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冠希成都开唱 秦舒培秒变小迷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5 17:26

 

陈冠希成都开唱 秦舒培秒变小迷妹!

2018年5月24日讯,23日,秦舒培晒美图并畅快称:“爽。”照片中,秦舒培与闺蜜现身成都吃喝玩乐,而实际上,秦舒培这次到成都是为了支持老公陈冠希演唱会,她本人坐台下听歌秒变小粉丝,并附上了一张老公陈冠希的帅照。

陈冠希一边忙着开演唱会,一边也没忘了怼人。

最近,《中国新说唱》公布明星制作人阵容,热狗在某平台上兴奋发图并配文:“先别管什么制作人什么说唱了,晚上先一起去蹦个D吧。”

陈冠希在评论里连续回怼两条,称舞台上的都是bitch,不是rapper,“I don’t do fake shit my gee”。据悉,《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阵容包括: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此外,Migos、欧阳靖也将坐镇北美赛区评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