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49

备受期待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在5月19-20是正式开唱!5月19日尽管天公不作美,即便金仓湖阴雨天气也未能阻挡现场的人气。

与过往音乐节不同的是,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的举办初衷以太仓城市文化为基础,融入当代潮流音乐元素,体现太仓快速升级的城市形象。

除了活动邀请的明星阵容强大之外,音乐节的整体设计也相当有格调。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风格不同的主题场地,主舞台在金仓湖湖边中心绿地,作为音乐节的主场,朴树、陈粒、许巍等重磅明星在两天的活动内陆续登场,接二连三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此外,另外两个主题舞台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颇具震感和嗨翻全场的摇滚音乐,给予现场观众全新的感官体验。在5月19日的下午开唱,摇滚音乐的穿透力和现场的欢呼声持续高涨,现场观众快速融入欢乐的氛围之中。

在音乐节现场,来自SNH48 7SENSES时尚女团不但奉献了精彩的演出,现场还有特别安排了粉丝见面会,将音乐和社交完美融入。除了欢快的联谊交流,还表现出了音乐节十分新颖的一面。

更加惊喜的是音乐节精彩节目和炫酷视听。不少歌迷从外地赶来,现场的舞台设计和视听感受让他们大加赞赏。有歌迷表示,原以为下雨会扫兴,没想到被现场的音乐效果给震撼到。

而本次音乐节的舞台设计和视听效果也是活动的亮点之一。在此之前,我们了解到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的举办力度向一线音乐节品牌看齐,要体现太仓在文娱板块的全面升级,打造先进的、时尚的、紧跟潮流的文化步伐。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5月19日当天压轴出现的朴树在细雨中,在动人的吉他前奏中开场就点燃了全场。在太仓的主场,我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朴树,虽然还是略带腼腆的笑意,向现场观众致意:谢谢你们,辛苦了。随后在高昂的歌声中,又将全场拉回狂欢当中。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主办方在两天活动的内容设计,以及艺人表演上也做了很有节奏的安排。5月20日天气好转,民谣小天后陈粒帅气登场。也许是现场观众的热情和感染力,让陈粒一改往日恬静冷酷的形象变的特别热情,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一番预热之后,动情柔和的声线别具一格的嗓音,瞬间让现场陷入了一片痴迷。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最后压轴的许巍正式登台之前,一段VCR让“曾经的少年”许巍不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来。许巍曾经在世界上最著名的酒吧———洞窟酒吧(TheCavern Club)里进行表演,随后一块印有他中英文名字的砖头被嵌进了酒吧前的名人墙上,这也是第一次有中国音乐人的名字登上这面墙壁。令人惊喜的是,那次演出现场有一位中国留学生在许巍的歌声中默默流泪,后来沟通中才知道他曾经的抑郁情绪因为一直受到许巍的《蓝莲花》和《故乡》的鼓舞,在许巍的音乐中真正走出了困境。

现场有很多歌迷十分激动,并跟着节奏不约而同地开始了大合唱。不少歌迷认为,音乐节参加过很多次,这的确是最好的一次。不仅是舞台呈现和歌手的表演,整个音乐节的设计环节都很棒。

今年最火爆的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完美收官!

不仅在现场,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在社交网络上吸引了巨大的流量。相关微博话题在活动当天曾一度占据热搜首页,话题阅读量接近500万,超过4万人参与在线讨论。值得夸赞的是整场活动得安保和场控做的也相当到位。

金仓湖湿地公园面积很大,音乐节活动场地分为三个主题场地,在安保联动、线路引导、人流疏散以及相关急救措施上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随着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进场,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在第二天散场的时候,内部安保导流与外部安保疏散紧密相连,完成了大客流的疏散工作,这样大的活动没有一点失控,怪不得现场歌迷纷纷点赞。

除了音乐节本身的火热之外,大家也关注到太仓城市的转型,以及在文娱板块上的升级革新。

太仓融入上海的战略规划已成定局,在文化和娱乐升级上做到了国际化接轨的水准,这是太仓实力的证明,也是城市升级的决心!而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三大主题音乐混搭设计,上千人近距离与明星大合唱,几近完美的视听盛宴,这是一次有目共睹的见证,是一次成功的探索,也是太仓城市升级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