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0

中奢网电竞讯 刺客们的最爱,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大多数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在排位或者是匹配的时候都会比较喜欢输出的位置。除了ad、刺客之外,中单法师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但是,有四名团战当中难以自保的法师确实很多刺客们喜欢的,因此对于脆皮法师来说,辅助是很重要的。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嬴政

在很多局当中,不少玩法师的人都比较喜欢嬴政、干将莫邪,出场率是很高的。相对于干将莫邪来说,嬴政自保能力是比较弱的。除了闪现这一外加技能保命之外,嬴政的一技能的减速作用也是可以用来为自己逃命增加点机会。所以,嬴政相对来说是可以自保的。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在高端局当中出场次数较多,伤害真的是高得爆炸,每一次我玩的时候就特别想要禁这个英雄,发育起来真的是被虐到惨。干将莫邪这个英雄最大的保命技能就是一技能的弹飞作用了,一旦敌人近身之后立即使用这个技能很多英雄就很难追上了,因此灵活性比较高。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王昭君

相对于以上这两个英雄,以下这四个英雄才是真的难以在团战中保命。在我的印象当中,王昭君在没有改大招之前是很强的,但是大招改了之后灵活性降低了,因此前期伤害就不高了。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说,王昭君的一二技能不是都可以保命吗。但是这两个技能都有延迟,因此意识高的玩家很容易就可以逃这两个技能。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扁鹊

扁鹊是很多玩家的本命英雄之一,在没改之前伤害真的是极高。不仅能扛,而且还有输出和回血的作用。但是,最近的扁鹊改了之后真的是太鸡肋了,生命值降低导致扁鹊变得非常脆皮,一旦被抓死亡的概率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加上技能没有减速等效果,因此自保的能力是很低的。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小乔

小乔应该是很多妹子们比较喜欢玩的英雄之一。自从小乔的伤害和大招范围改了之后真的是让人非常心寒,前期一定要小心翼翼地发展,稍微一浪就很容易被敌方的刺客所抓。但所幸小乔有个二技能能够击飞敌人,因此还是可以自保一下。

刺客们的最爱 团战难以自保的法师

甄姬

甄姬的出场率相对于以上这几个英雄来说比较冷门。这个英雄想要逃命的话就必须放好技能,一技能的小球可以有一定的概率冰住敌方英雄,二技能还有击飞的作用,大招也有减速的效果,放好技能能自保,放不好的话就只能是刺客们的囊中之物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