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边疆》热播 王雷采访分享人物感想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1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的边疆》热播,王雷采访分享人物感想。王雷好像很喜欢研究角色语言,《爱情的边疆》中说的是上海话,之前还讲过陕西话,他还去了解了广东话,王雷表示电视剧很有时代气息和地域性,通过语言能够更快进入角色。

《爱情的边疆》热播 王雷采访分享人物感想

《爱情的边疆》海报

《爱情的边疆》是一部纯爱电视剧,王雷等演员在其中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该剧正在热播中,观众们可以在浙江卫视观看,据了解,王雷在剧中扮演的是万声,讲话的时候带着上海口音,这个角色看上去有些独特,也带给观众很多欢乐,他一直守护着文艺秋,网友们表示非常心疼,王雷最近接受了微信群访,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塑造角色的感想,坦言自己选择的道路很难走,但这是自己的事业,会一直坚持下去。

《爱情的边疆》热播 王雷采访分享人物感想

《爱情的边疆》剧照

王雷今年有多部作品和观众见面,涉及的题材非常广泛,包括了反贪和军旅,这几部电视剧都会在今年播出,这对演员来讲,是求之不得的事情,王雷希望保持数量的同时,还要呈现出高质量。万声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的称赞,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和他人斗智斗勇,王雷表示为了呈现这个角色自己花费了很多心思,开拍之前专门找上海老师教学,上海话练习了很长时间。

《爱情的边疆》热播 王雷采访分享人物感想

《爱情的边疆》剧照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王雷第一天拍摄就让毛卫宁导演觉得很惊喜,观众们表示在看剧的时候已经忘了他是一个北方人,完全被其吸引,王雷表示之前的努力都是塑造角色的必经过程,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王雷好像很喜欢研究角色语言,《爱情的边疆》中说的是上海话,之前还讲过陕西话,他还去了解了广东话,王雷表示电视剧很有时代气息和地域性,通过语言能够更快进入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