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第3期 韩东君情到浓处泪洒现场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5

中奢网娱乐讯 《跨界歌王》第3期,韩东君情到浓处泪洒现场。节目组邀请到多位跨界明星,他们在这里享受舞台,韩东君表示这也是自己的初心,希望不断挑战自己,每一次的表演都带给大家惊喜,在新一期节目中,韩东君会尝试劲歌热舞,他没有学过舞蹈,因此有很大压力。

《跨界歌王》第3期 韩东君情到浓处泪洒现场

《跨界歌王》韩东君

《跨界歌王》2018是北京卫视打造的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韩东君和刘恺威等人参与其中,第三期节目正式播出,韩东君在前两期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大家纷纷称其为“炸鸡王子”,演唱的歌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活力十足,也凭借自身魅力征服观众,演唱的《我们不一样》让人觉得很心酸。韩东君在新一期节目中会演唱两首歌曲,情到浓时还掉下眼泪,慢歌和快歌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跨界歌王》第3期 韩东君情到浓处泪洒现场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

节目组邀请到多位跨界明星,他们在这里享受舞台,韩东君表示这也是自己的初心,希望不断挑战自己,每一次的表演都带给大家惊喜,在新一期节目中,韩东君会尝试劲歌热舞,他没有学过舞蹈,因此有很大压力,从节目组发布的花絮看,他也在努力适应,就算脱臼了还在坚持,在和刘恺威对唱环节中,两人的嗓音结合的很完美,这也成为一大看点,粉丝们都很期待他的表现。

《跨界歌王》第3期 韩东君情到浓处泪洒现场

《跨界歌王》第三期

韩东君是一位有实力的演员,各种角色都可以完成的很好,现在也是一位跨界歌手,他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观众们表示他身上有一种正能量,能够将快乐传递给大家,韩东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虽然是竞技节目,但他自己不是很在意最后的结果,他希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其实《精舞门》这首歌很早之前就决定了,之所以选择这一期表演,是因为已经有了经验,这样就能够让表演更加完美。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