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邓超被套路 郑恺baby游戏被虐惨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0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邓超被套路,郑恺baby游戏被虐惨。大家一开始都以为任务比较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不是易事,在室外玩游戏的时候,多位成员掉入箱子里,邓超一度表情失控,观众们很好奇他看到了什么,邓超在之后的游戏中没有掌握规则,被多次抛入水中,其表示自己已经灵魂出窍,还有一盒炒饭在其跟前“爆炸”。

《奔跑吧》邓超被套路 郑恺baby游戏被虐惨

《奔跑吧》邓超

《奔跑吧》是一档综艺节目,有很多明星参与其中,新一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挑战难度很大,奔跑家族每一期都会接到各种任务,在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准备选出“奔跑侠”,还会制作“战衣”,邓超看上去很有信心,但节目组却有很多套路,邓超一度崩溃。节目组设置了词语和动作触发游戏,如果出现设定的动作和词语就会被淋水,郑恺和baby被虐的很惨。

《奔跑吧》邓超被套路 郑恺baby游戏被虐惨

《奔跑吧》“奔跑侠” 撕名牌大战

大家一开始都以为任务比较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不是易事,在室外玩游戏的时候,多位成员掉入箱子里,邓超一度表情失控,观众们很好奇他看到了什么,邓超在之后的游戏中没有掌握规则,被多次抛入水中,其表示自己已经灵魂出窍,还有一盒炒饭在其跟前“爆炸”。奔跑家族还会上演撕名牌大战,邓超就像有了超能力,大家都很期待最后的结果,或许会出现反转。

《奔跑吧》邓超被套路 郑恺baby游戏被虐惨

《奔跑吧》节目照

节目组设置了一个游戏,每个成员都有触发词和动作,如果老师说出词或者做了触发动作,该成员就会受到惩罚,惩罚方式让大家哭笑不得,郑恺的触发词很简单,就一个“嗯”字,谁知道老师连说五个触发词,郑恺也被淋了五次,不过还是没有想到触发词内容,baby虽然淋水的次数不多,但其看上去非常害怕,在遭受淋水惩罚的时候一度崩溃想哭,网友们表示很心疼,为了节目收视率,大家都很用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