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 王俊凯分担任务被赞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1

中奢网娱乐讯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王俊凯分担任务被赞。为了团队的荣誉,王俊凯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少年团的活力和勇气,对手们也表示非常敬佩。这一次的挑战任务是雪地吃冰棍,这让杨紫和董子健非常惊讶,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俄罗斯少年居然没有穿鞋子,当时气温为零下二十七度,不过两位选手没有退路。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 王俊凯分担任务被赞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王俊凯和董子健等明星倾情加盟,第四期节目已经播出,成员们来到内蒙古大草原,节目一开始,成员们也感受到了当地的严寒天气,这对他们来讲也是一大考验,虽然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少年团成员们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他们也会和其他国家少年展开竞赛,观众们都很期待最后的结果,杨紫是团中唯一的女性队员,因为身体缘故没有办法完成任务,王俊凯主动提出帮其分担,这一行为也被赞暖心。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 王俊凯分担任务被赞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

阿吉是本期节目的小使者,少年团成员也上了车,在进行首轮比赛的时候,俄罗斯选手们决定挑战杨紫和董子健,杨紫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完成此次挑战,她回到车中找他人帮忙,当时天气非常寒冷,可能没办法完成任务,王俊凯这时候表示自己来完成这一次的挑战,他调整了策略,迅速超过对方,大家纷纷表示其非常机智,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让人感动。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 王俊凯分担任务被赞

《高能少年团》节目照

为了团队的荣誉,王俊凯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少年团的活力和勇气,对手们也表示非常敬佩。这一次的挑战任务是雪地吃冰棍,这让杨紫和董子健非常惊讶,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俄罗斯少年居然没有穿鞋子,当时气温为零下二十七度,不过两位选手没有退路,他们的内心也做着斗争,这让观众看得很揪心,董子健最后脱下鞋子和对方进行比拼,车子里面的人也很为他们担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