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3 10:46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5月21日下午,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图书馆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原国家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广东赛区总顾问、名誉主任赵维绥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组委会主席团常务副主席白磊、全国海选组委会主席团副主席兼总导演刘庆辉,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主办方、心师文化董事长、著名心理学专家吴月波、广东赛区首席导师、广东演讲学会会长孙朝阳,往届“我是演说家”全国人气明星选手崔万志以及全国权威知名媒体和演讲界、文艺界、高校、残联等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由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组委会、北京能量传媒和星光拍档联合授权,湖南心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茂名油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赵维绥在致辞中指出,《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不仅是广东演讲文化事业的一件盛事,更是广东人民文化生活的一件大喜事。《我是演说家》自开办以来,凭借语言的魅力、良好的市场效应、震撼人心的励志故事在众多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北京卫视》王牌节目,开创了中国“演说”节目的新时代,为推动演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做法。赵维绥强调,演讲文化作为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精神食粮,承载着光荣的历史使命。一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把培育和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唤起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凝聚起各方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共同为民族振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电视、微信、报纸、报刊等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社会增强文化自信,让演讲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的风采。三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演讲观,深入基层,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中间,从实际生活中收集丰富多彩的演讲题材,从群众实践中汲取艺术营养,不断推进文化创新,创造出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引领时代前行的演讲好作品。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组委会主席团副主席、总导演刘庆辉,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主办方、心师文化董事长、著名心理学专家吴月波,广东赛区首席导师、广东演讲学会会长孙朝阳,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组委会主任、茂名油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坤鹏先后致辞。“我是演说家”往届全国人气明星选手崔万志作了活动宣讲。此外,发布会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知名演奏家黄会基和知名歌手李白、张朝夕到场助阵并献上了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文艺盛宴。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悉,《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推出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自2014年10月4日推出第一季开始,至今已完整播出4季,成为了《北京卫视》的王牌节目,并在第五届中国电视满意度博雅榜卫视文教类电视节目评选中荣获“十佳栏目”称号。节目凭借语言的魅力、良好的市场效应、震撼人心的励志故事在众多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为每个有故事的人提供演说平台,为更多人提供全国的舞台机遇,为时代发声。第一季由张卫健、刘嘉玲、陈鲁豫、乐嘉四位担任导师。开播四年里,《我是演说家》共邀请了200多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分享经历,他们的演讲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成为口口相传的热议话题。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了解,第五季《我是演说家》为了更广泛地挖掘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语言达人,将在全国特设近10个省级赛区,同时设立城市海选、校园海选、专场选拔、晋级赛、邀约赛以及赛区决赛等,挖掘各区域演说精英。广东赛区海选时间为5月23日至8月2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3日。届时将得到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广东电视台、海豚TV、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凤凰网等上百家权威知名媒体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