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动物系恋人啊》哭戏获赞 角色颠覆反差萌十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5 09:33

阿娇《动物系恋人啊》哭戏获赞 角色颠覆反差萌十足

阿娇《动物系恋人啊》哭戏获赞 角色颠覆反差萌十足

  由阿娇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进入收官倒计时,不同立场角色之间矛盾进入白热化,剧情跌宕起伏高能不断,让人揪心。昨晚更新的剧集中,阿娇大段的哭戏更是让观众动容,情绪的迸发和递进瞬间将观众带进角色悲痛的内心世界,细腻的表演备受观众的好评和业内肯定。
   阿娇演技爆发 实力演绎“一秒落泪”
  在本周更新的两集中,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阿娇“一秒落泪”的哭戏。在得知爸爸突然离世时,阿娇将之河失去亲人的悲伤演绎的十分动人,从红彤彤的双眼到充满眼泪的眼眶,将情绪从隐忍到崩溃的变化演绎的恰到好处,之河的悲痛在阿娇层层递进的演绎中完美展现,爆发的演技更是让观众更真切的对楚之河这一角色的内心感同身受。
  剧中的另一场哭戏虽然没有激烈的情绪迸发,但阿娇向我们演绎了不同的哭戏范本。蹙起的眉头、小声的抽泣、空洞的眼神,情绪和表情转变的小细节都被阿娇掌控的恰到好处,将之河思念爸爸的那种委屈、无助、悲伤演绎得丝丝入扣,极具感染力的哭戏让观众都跟着心痛难过。
  阿娇演绎的楚之河这个角色从刚开始的呆萌乖乖女,转变到极度崩溃,悲伤痛苦,情绪跨度非常大,对演员演技和感染力的要求极强。据工作人员透露,阿娇在演哭戏的时候会非常认真酝酿感情,往往为了完成一场精彩的哭戏,要准备很久。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少观众被阿娇的哭戏感动地潸然泪下,更有观众在观看后表示“看见阿娇哭我也心疼得跟着哭”,这评价无疑是对阿娇演技的极大肯定。

阿娇《动物系恋人啊》哭戏获赞 角色颠覆反差萌十足

阿娇《动物系恋人啊》哭戏获赞 角色颠覆反差萌十足

   与角色性格颠覆 阿娇大胆演绎圈粉无数 
  在戏里阿娇饰演的“松鼠系”女友楚之河是一个内心十分敏感又爱哭的“小女生”,与剧中性格不同的是,戏外的阿娇有着率真爽朗,不爱吵架和生气的性格,与剧中的楚之河堪称两个极端。据了解,原因竟是阿娇觉得生气吵架很累,自己又很懒,所以自己懒得生气吵架,这理由也体现了阿娇的真诚坦率。虽然戏里和戏外的性格出入非常大,但在剧中阿娇勇敢突破大胆挑战,将楚之河这个人物的角色性格演绎的立体完整。这样的反差萌和出彩精湛的演技,也让阿娇圈粉无数。
  《动物系恋人啊》将迎来会员大结局,故事最后会怎样发展?阿娇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一切静待下周四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