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NG女团《创造101》出场告捷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5 14:38

 

SING女团《创造101》出场告捷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大热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昨晚迎来第二期,有着“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之称的SING女团出场告捷,三位团员蒋申、赖美云、许诗茵以一身汉元素改造的“中国红”服装出镜,在一曲中国风的歌曲演绎之后,被《创造101》发起人黄子韬pick,团员赖美云成功加入到B班行列。

SING女团《创造101》出场告捷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SING女团《创造101》出场告捷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SING女团中国风亮相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本期,《创造101》延续首期亮相分班,101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在首轮表演结束后被发起人及诸位导师根据现场表现分班。酷狗音乐集团旗下的SING女团也在本期节目中迎来首波亮相,三位团员蒋申、赖美云、许诗茵“中国风”的装束十分吸睛,伴随古典风的舞蹈,改造版的水墨扇更是令现场选手大呼“好看”,一首古香古色的电子国风音乐独具一格,满怀诚意的表演也收获现场导师们的一致认可。
作为《创造101》的发起人,黄子韬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想做的团体无论音乐、舞蹈或是MV都要有中国风元素,这样的团体想必中国人也定是沸腾的。而作为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正是将中国风的文化底蕴与新生代的年轻活力相结合,真正意义上打造属于中国人的C-POP。所以当这样的SING女团亮相的时候,无论导师团还是观众定会眼前一亮,而黄子韬更是当场pick团员赖美云成功进入到B班。

SING女团《创造101》出场告捷 黄子韬钦点赖美云加入B班

专注中国偶像文化 SING女团有望脱颖而出
在当今的华语音乐市场,女团一度形成井喷模式,并逐渐走向下坡趋势。而伴随《创造101》的开播,不被观众看好的“女团”再度成为风口浪尖的关键词。曾几何时女团情怀历历在目,而随着华语音乐的发展,昔日情怀不复,这一轮的女团“大战”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个性旋风当头,格格不入加持,或许曾经不被关注的非主流有望成为未来的主流方向。
SING女团的出现无疑给了观众一个全新的概念,在不断优化的电子国风定位中,团员们以清新的形象结合中国风、国学文化出镜,与众不同的风格也令SING女团极具竞争力。近两年来,根据市场需求,SING女团的电子国风逐渐受到认可,相继推出音乐作品《寄明月》、《如梦令》、《青春的告白》,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惊人的点击量似乎也印证了SING女团的发展方向。
而随着SING女团走进《创造101》,走入观众的视野,从定向的粉丝受众群体走向大众的网络群体,电子国风的魅力也在一众流行乐中脱颖而出,想必伴随SING女团在《创造101》中的精彩表现,专注中国偶像文化的作品也定将突出重围,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