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尔兰舞剧《命运之舞》5月亮相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04 0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5月17日-18日,爱尔兰踢踏舞剧《命运之舞》将于世纪剧院上演。《命运之舞》讲述的是年轻恋人哀婉却热烈的爱情故事,融合了爱尔兰经典音乐和舞蹈,并将爱尔兰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被称为“舞剧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命运之舞》讲述的是一个古老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洛肯和爱诗琳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爱诗琳被迫嫁给洛肯的哥哥库恩,但却无法忘记昔日恋人。最终,他们将如何挣脱束缚、坚持心中所爱?这是《命运之舞》在舞蹈中所要传递的“激情与爱意、悲情与能量”。

《命运之舞》是一部融合了爱尔兰经典音乐和舞蹈的踢踏舞剧,首演于1994年,已在世界各地巡演20年。踢踏舞集爱尔兰传统音乐、歌曲、舞蹈的精华于一身,是爱尔兰的文化名片,更是爱尔兰的国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