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 边境热血开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11

随着《战狼2》、《红海行动》的成功,主旋律军事题材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影类型之一,而作为率先开发网络阵地“新时代主旋律IP”的《特种兵王》系列更是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创新升级,近日,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番茄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念响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薛文华执导,陈星旭、李瑞超、彭皓锋主演的系列IP网络大电影《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在独山县低调开机。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 边境热血开战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主创)

立足边境战争,格局再度升级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作为《特种兵王》系列的第五部,剧情故事再度升级,讲述了特种兵王周扬、肖克二人在对边境黑势力清剿活动中,遭遇战友惨死,陷入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在一次面对黑势力的反扑时,两位兵王决定再度联手与黑势力展开了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片中浓浓的战友情也十分令人期待,这份战友情不仅体现在周扬和肖克之间,更是在他们各自的队伍中得到充分的表达,为了救回身在敌方的战友,更为了“国家捍卫者”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两人不惜深入虎穴,潜伏调查,途中遭遇重重危机。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 边境热血开战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仪式)

本片区别于之前的系列作品,立足“边境战争”这一题材,将故事焦点锁定在了维护边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上,此前,相同题材的《湄公河行动》以颇具真实感的故事及良好的口碑感动了无数观众,而此次,《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不仅将为大家展现出捍卫国家,守卫边境安宁的军人形象,还会突出表现特种兵与武警边防战队的联合行动,聚焦部队联合作战能力建设,展现出我国不断提升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
为了完美展现边境风采,制片辗转多地选景,最终将取景地点定在了贵州省独山县,利达影业创始人、本片总制片人李贡在开机仪式上表示,独山县的环境令人赞叹不已,人民更是热情好客,让人温暖,相信有了独山县的加持,影片品质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主创阵容首曝光,空前豪华引关注
本片不仅在剧情上全面升级,首次曝光的主创阵容也是空前豪华,各个领域的顶尖人士纷纷加盟,携手打造这部万众期待的作品,导演方面由曾执导《大明锦衣卫》的新锐导演薛文华操刀,剧本方面由身兼作家和编剧双重身份的王少威来担纲把控,此外,还邀请到曾参与制作《美人心计》、《宫》、《古剑奇谭》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金牌制作人林国华担任制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美术指导钟志鹏担任艺术总监为影片保驾护航,演员阵容同样亮眼,《新版射雕英雄传》中“杨康”的扮演者陈星旭出演本片男主周扬,香港TVB知名演员彭皓锋则是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疯狗帮“疯狗亮”及其孪生哥哥“疯狗成”,《老九门》中“贝勒爷”的饰演者李瑞超饰演肖克,以及出演《独孤天下》的赵毅新及骏雄、卢庆辉等香港实力派演员参与本片。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 边境热血开战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开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的总制片人、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会在该片中出演公安局局长一角,他表示此次影片的故事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将充分的展示出我国强劲的国防实力和联合作战实力,加上豪华的主创阵容和幕后班底,相信这部作品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激燃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