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大战诸葛亮》霸屏时代广场 被世界瞩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14

 

《三宝大战诸葛亮》霸屏时代广场 被世界瞩目

中国博大的文化、绝妙的智慧和有趣的知识,值得全世界的瞩目。4月29日周日中午12点,由芒果TV独播,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第二期节目高能上线,好评如潮,张绍刚险胜三宝一分引热议。就在当天,杜海涛、池子、彭昱畅三宝的节目古装宣传片便亮相美国时代广场,此次登陆时代广场不仅传递出野生IQ的魅力,并且以充满活力的姿态进入到了国际大众的视野,其更是以其独有的冷知识,向世界传递着充满趣味的中国文化魅力。

《三宝大战诸葛亮》霸屏时代广场 被世界瞩目

《三宝大战诸葛亮》霸屏时代广场 脑力对战成为最亮眼主角
《三宝大战诸葛亮》这次凭借着全新的脑力对战概念,用中国智慧的创造力和中国文化的自信走出国门,以一个趣味营养、寓教于乐的脑力狂欢节目形象,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强势霸屏。随后,不少中外观众都开始好奇,这究竟是一档怎样的节目?《三宝大战诸葛亮》其实是一个以非传统、不说教、奇特高能的冷知识为竞争内容,让明星与明星进行脑力对战的综艺节目。而其中的三宝就由杜海涛、池子和彭昱畅三位明星嘉宾组成,其中的“诸葛亮”由各个圈中的知识强者担任,二者相遇后便会不断交锋,直到打败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三宝大战诸葛亮》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知识类综艺节目。其将一般的答题模式创新改造为明星之间的脑力比拼。比起以往素人之间的比拼,《三宝大战诸葛亮》选择明星作为脑力对战的主角,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与参与感。同时在题目上,节目组会选择用冷门生僻的知识点去呈现“脑力对战”的概念,而非用传统古板的题库。其根据十期不同的主题,会进行相应的归类整理,致力用最大的火力将脑力对拼的精彩体现出来。这样一档智力节目以内涵丰富且不失趣味,且更加契合受众嗨点的泛娱乐化方式,打造了首个脑力对战秀,带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

《三宝大战诸葛亮》霸屏时代广场 被世界瞩目

野生IQ席卷国际 张绍刚险胜三宝
同样被《三宝大战诸葛亮》提出的新概念——野生IQ也受到了大众的强烈关注。在节目中,大量题目的设计都是来源于历史文化、专业科技、生活常识等等方面的。这些知识显得比较冷门,容易被大众们忽略,但是却具有着内涵新鲜、颇具热点、反套路、意想不到的野生属性,这样的知识点代表着人们大胆的全新思维角度,于是被称为野生IQ。比如在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主题为“职场那些事儿”里面的题目十分具有实用性,包括有:“该在老板的哪边上厕所?”、“周几谈涨薪最合适?”等题目引起大众讨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期节目一经播出饱受好评热度持续走高,张绍刚凭借着过人的脑力险胜三宝一分,双方战况焦灼,比赛过程更是紧张感十足的同时也笑点不断,整期节目被网友称为:“真正的无尿点,笑到喷饭。”而在第三期节目将迎来首位女“诸葛”韩雪,气场开挂,三宝如何招架?记得锁定5月6日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