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代传奇大剧《魔都风云》热播 森宇文化独家新媒体发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2 10:58

 

年代传奇大剧《魔都风云》热播 森宇文化独家新媒体发行

由经超、周冬雨、任达华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魔都风云》正在山东卫视与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森宇文化独家新媒体发行。

《魔都风云》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上海滩,由经超饰演的叶飞,其父亲魔术世家锦荣班班主叶锦荣因挑战德国魔术师胜利后被其他魔术班排挤迫害含恨而终,叶飞北上拜在名师门下学成之后回到上海为父报仇。之后得由周冬雨饰演的上海黑帮老大之女萧瑶倾慕。抗战爆发,叶飞与黑帮联手截获日军大批军火送给共产党,萧瑶也因保护叶飞身亡。叶飞报仇后逃到重庆参加文艺义演为前线募捐,在一次前线演出时与鬼子遭遇,队长李蓉冒死救出重伤的叶飞,两人组成了家庭,并帮助地下党完成了解放上海的任务。新中国成立之后,叶飞来到萧瑶的坟前,碰到了从美国抱着萧海升骨灰回来的权叔,两人默默的站在坟前,几十年的风雨沧桑,血泪往事如过眼云烟历历在目,而这些都见证了一位伟大魔术师为理想,为爱情,为尊严,为民族而付出的传奇一生

《魔都风云》剧情跌宕起伏,更有神奇的魔术叠加在传奇剧情之上,100多台魔术用在《魔都风云》极具视觉冲击力,新颖刺激的魔术视角造就出双重的感情与感官刺激,一面是制造奇迹的表演艺术,一面是民族救亡下的悲壮历史。两相融合下,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故事内容,都在视觉和感官上打造出了不一样的上海传奇。

该剧的新媒体发行方上海森宇文化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影视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和艺人经纪为一体的专业娱乐集团。公司创立初期从事影视新媒体版权整合运营业务,拥有超过20000小时影视、动漫、节目版权内容,在国内版权行业中以最快、最新、最有竞争力为目标独树一帜,是中国领先的影视新媒体发行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