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饶雪漫《我要当女一》圆满落幕 吴宗宪任贤齐贾静雯齐选“小秒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13

 

饶雪漫《我要当女一》圆满落幕 吴宗宪任贤齐贾静雯齐选“小秒针”

4月17日,由传递影业制作,联合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IP《唱情歌》联合打造的选角类真人秀《我要当女一》总决赛在台北录制结束。著名主持人吴宗宪、《唱情歌》原著饶雪漫、知名导演连奕琦以及资深制片人罗佩仪担当评委,著名演员贾静雯、全民偶像兼实力歌手任贤齐分别担任“女一导师”以及“男一导师”,强大的评委阵容让此次的决赛现场氛围热烈非常。

26位女生封闭培训30天 素人成功蜕变艺人

《我要当女一》真人秀自去年11月份正式启动后,在全国挑选出了26位外形与潜力俱佳的少女,于今年3月份正式在台北进行封闭式培训与录制。

经过层层淘汰赛之后,有8位选手进入到决赛中进行“小秒针”对决。录制现场,每位女生分别拥有一位专属“尚弼”,默契甜蜜的表演方式,外加跌宕起伏的剧情使得现场惊喜连连,五位评委老师分别用极其专业的评审方式对每组选手进行了点评与打分,每位选手表现自我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和进步。

 

饶雪漫《我要当女一》圆满落幕 吴宗宪任贤齐贾静雯齐选“小秒针”

小秒针将与大陆著名男星进行合作 饶雪漫“高产年”来临

《唱情歌》是中国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饶雪漫的经典作品,讲述女主角林淼淼“小秒针”与男主角“尚弼”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而本次比赛的优胜者接下来将继续接受严密的表演训练,并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唱情歌》剧组拍摄。男主角将为大陆著名男演员,将在正式拍摄前进行公布。

而对于这位优胜者,原著作者饶雪漫表示非常满意:“我心中的‘小秒针’就是一个很文静的形象。她虽然安静,但在自己的节奏里不断向前,是一个内心有力量的角色。今天的冠军,气质与我心里的形象很吻合,期待她的演绎。”据了解,饶雪漫2018年不仅有《唱情歌》被拍成网剧,新书《大约在冬季》、电影《大约在冬季》、《沙漏》也会陆续跟粉丝朋友见面。

 

饶雪漫《我要当女一》圆满落幕 吴宗宪任贤齐贾静雯齐选“小秒针”

大咖齐聚决赛现场选择“小秒针”标准苛刻

总制片人罗佩仪表示,第一次与编剧饶雪漫联手打造影视作品,是她在制片领域的新尝试,所以在选择女一号的时候,也会有非常严苛的标准,颜值潜力演技必须全部在线,且本人还要符合“小秒针”的性格。而对于能够邀请到任贤齐这样横跨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歌手,罗佩仪表示非常荣幸。

饶雪漫可以写出8090年代的青春爱情故事,任贤齐可以唱出8090的爱情回忆。更有不少媒体表示,能集合导演、编剧、演员、歌手、制片人于一体的评审团队,当属《我要当女一》了。

据悉,《我要当女一》将在台湾TVBS电视台和大陆的网络平台联合播出,届时,更多精彩内容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