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斌做客《超级家庭》谈演艺之路心酸趣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9 11:51

 

孙斌做客《超级家庭》谈演艺之路心酸趣事

近期,孙斌和师妹王芸做客《超级家庭》,戏里对人物的生动诠释、戏外活泼开朗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及当初接触表演专业时,孙斌坦言上大学时专业学习十分刻苦,无论是台词的训练、声音的训练、动作及表演的呈现都是按照一个好演员的标准去培养的。孙斌的老师佟瑞敏教授这样形容:“我在孙斌的身上看到了单纯和质朴,并且他非常的刻苦认真。”可以说老师的一席话给予了孙斌强烈的表演动力。从《倚天屠龙记》中的陈长老、到《大明宫词》中的太子,再到《人间四月间》中的沈叔薇,但这些剧并没有捧红孙斌,直到2002年,他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活。

孙斌做客《超级家庭》谈演艺之路心酸趣事

在北漂的过程中,他看到了同学在事业中的艰辛以及生活的压力,于是他时常暗示自己要做出一番成绩,出人头地。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找到了尤小刚导演,出演了《孝庄秘史》中的洪承畴一角。直到现在,孙斌仍然清晰的记着那些年自己默默的努力,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017底热播大戏《风筝》中,我们看到了孙斌的出色演绎。在对剧中“宫庶”角色的塑造中,我们看到了孙斌无比坚定的眼神描绘、非常犀利的台词表达以及身份精彩的动作呈现。其实一个真正的好演员需要有非常强的艺术修养与艺术创作力。每一次的入戏及出戏都是需要演员不断学习的,而在孙斌的身上,观众看到了一个“动静结合的”宫庶,一个用内心在呐喊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的“宫庶”,一个具有革命情怀又怀揣着革命理想的“宫庶”,角色塑造的内在价值被无限挖掘,可以说在孙斌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宫庶”这个角色的影子,这便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肯定。

孙斌做客《超级家庭》谈演艺之路心酸趣事

从《风筝》拍摄一直到去年电视台播出,孙斌三年没有接拍一部戏。他坚信《风筝》是一部高品质、有内涵、有情怀的电视剧,他更相信这部电视剧可以感染观众,鼓舞观众、激励观众。因为一部好的电视剧一定要有“匠人”的品质,要从创作者的良心出发,挖掘人物的共性,并从观众的角度思考人物的情感与命运。他坦言称:“《风筝》给与了我很大的动力,首先我被剧中的人物角色所感染,其次编剧巧妙的情节设计给予每一个导演和演员二度创作的欲望,再加之这部电视剧拍摄细致,创作精神鼓舞每一个为这部剧奉献的人,为他们喝彩”。节目最后,孙斌称自己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巨制大戏,我们期待他可以在新剧中有更精彩的表现,也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