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大战诸葛亮》张绍刚怼撒贝宁是猴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9 11:56

 

《三宝大战诸葛亮》张绍刚怼撒贝宁是猴子


《三宝大战诸葛亮》张绍刚怼撒贝宁是猴子

刺激好玩的明星脑力对战,正在拉开帷幕。4月29日周日中午12点,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其第二期节目即将在芒果TV高能上线。据悉,第二期节目将迎来张绍刚担任智慧强者“诸葛亮”,与三宝进行一场精彩火热的脑力对战。经过上期的失败,杜海涛、池子和彭昱畅重振旗鼓,在节目中多次对张绍刚放狠话显得自信满满。而张绍刚面对三宝的挑战,霸气十足都一一怼了回去,双方唇枪舌剑之间尽显激烈的脑力争锋。值得一提的是,张绍刚还现场回忆起了与好友撒贝宁的初见场景,还现场“怼”道撒贝宁像猴子,引发现场爆笑。
麻辣教授张绍刚霸气登场 三宝放狠话脑力叫板
本期节目迎来了“诸葛亮”著名主持人张绍刚,说起张绍刚其人,要从1999年说起,他就已经开始主持法制栏目《今日说法》,随后还主持了《非你莫属》等一系列综艺节目。从他主持时的言谈话语中,能够明显感到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睿智的光芒。张绍刚不仅是一位名主持人,而且还是一位真正的学霸。他大学一毕业便留在了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担任教师,如今更是一位教授与硕士生导师。此番他来到了《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舞台,刚一登场便开启了麻辣犀利的吐槽模式。不仅如此,他在脑力答题的过程中表现也是霸气十足,用自己深厚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睿智的语言征服了现场观众的心。 而三宝在本期节目更是卯足了脑力想要一雪前耻,哪怕面对张绍刚的强势锋芒都敢大放狠话,连三宝中的“萌宝”彭昱畅都叫板到:“我会努力把张老师放上去(接受惩罚)的”。令人惊讶的是,三宝在现场的表现真的连连反超张绍刚,三宝更是激动的扬言这一次要逆袭成功,纷纷感叹到:“这十期节目要赢一期的话,那么就是在今天!”究竟三宝是否成功,张绍刚和三宝他们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脑力火花?令人期待。
张绍刚调侃撒贝宁引爆笑 二人初见回忆被现场曝光
《三宝大战诸葛亮》第二期节目的主题为“职场那些事儿”,特别熟悉职场领域的张绍刚仿佛像打开了话匣子,频频吐槽了许多关于自己工作和面试遇到的趣事。甚至在节目的现场,张绍刚扮演了一位犀利强悍的面试官,与彭昱畅真实生动的再现了一场压力面试的情景。此举让一些奇特高能的脑力题目得到了现场演绎,丰富了现场观众的视听体验。在脑力答题的过程中,张绍刚还提到了自己多年的好友和同事撒贝宁,他向现场观众回忆了他们第一次相见的场景。他提到在两人刚刚见面的时候,是在《今日说法》栏目组,远远看到一个黑黑的瘦瘦的猴子一样的小孩儿就是撒贝宁,随后撒贝宁向张绍刚询问到:“你是学法律的吗?”张绍刚回答说不是,撒贝宁竟然特别傲娇的以一个“哦”回应了他,张绍刚传神的模仿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爆笑。究竟现场还有那些好玩高能的故事呢?4月29日周日中午12点,上芒果TV看《三宝大战诸葛亮》让你看过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