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震撼发布全新海报 “天才”陈赫金鸡独立“御龙”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6 16:20

《奔跑吧》震撼发布全新海报 “天才”陈赫金鸡独立“御龙”来袭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将于四月重磅来袭。继郑恺的全新单人海报引发众多粉丝热评后,节目组趁热打铁,又于今日发布了“天才”陈赫的个人视觉海报,以金鸡独立之姿霸气归来的陈赫表情坚定,在四溅水花中依旧难掩热血激情。
  海报中,陈赫呈金鸡独立姿态屹立于巨龙身前,身披红衣夹克的他双手大开,犹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炽烈火焰,在波涛汹涌的浪花里奋勇向前。他的表情坚定中又不失果敢,上扬的嘴角配上炯炯有神的目光,让人看到其搞怪属性以外的霸气一面。
  陈赫作为“跑男团”的笑点担当,在节目中一直凭借新奇的脑洞和与生俱来的综艺天赋圈粉无数。不仅如此,在上一季节目中,陈赫还完成华丽蜕变。在保留“天才”思维的同时,陈赫在“中捷友谊赛”上还凭借个人体重优势完美逆袭,成功晋升“能力者”的行列。
  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即将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在上一季中展现出惊人撕名牌能力的陈赫能否再创佳绩,用新奇脑洞引爆笑点狂潮?四月一路繁花烂漫盛放,跑男团携欢声笑语和感动励志一路赶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