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夜古宅》惊现神秘工厂 唐禹哲化身厂区锁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9 13:34

 

《暗夜古宅》惊现神秘工厂 唐禹哲化身厂区锁王

 

《暗夜古宅》惊现神秘工厂 唐禹哲化身厂区锁王

 

《暗夜古宅》惊现神秘工厂 唐禹哲化身厂区锁王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第三期节目一改往期团队合作的模式,开启了“四人对抗,一人逃离”的残酷生存赛。唐禹哲再次彰显其高智商才能,钥匙锁、密码锁等,逢锁必开,周艺轩无奈感慨:“禹哲哥是专业开锁,无论什么锁,在他眼里面真的没有密码!”

节目中,唐禹哲化身“开锁王”,依靠其惊人的逻辑推理和脑洞能力成功破解钥匙锁、密码锁等。在四号工厂内,即使是周艺轩开启唠嗑干扰模式,唐禹哲依然条理清晰,成功破译周艺轩根本看不懂的密码锁。值得一提的是,唐禹哲根据毫无相关的8位特殊时钟、眼神神秘的照片等线索成功破译密码锁,开锁速度一流,令黄宥明不禁感叹:“我都还没看明白呢,锁怎么就解开了!”

本期节目是在检验人心的四号工厂中展开一场竞争,四位嘉宾各自为营,只能一人逃生!比赛的各个环节皆是人多通关磁卡少。因此,在比赛过程中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心理,同行的伙伴是队友还是对手?我们究竟又是在为什么而争夺?在对抗的过程中,在个人胜负欲的驱使下,我们能否守住初心?节目通过四位嘉宾的生存对抗,再一次拷问人性初心。四位嘉宾在这样残酷的生存环境中,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生动的人生课:人生路长,轻装上阵!锁定芒果TV《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四号工厂,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