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新单《哥谣》全网首发 轰动半个娱乐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7 17:45

 

黑龙新单《哥谣》全网首发 轰动半个娱乐圈

前不久,著名歌手黑龙举办了他的最新重磅单曲《哥谣》新歌发布会暨MV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众多歌迷前来捧场,场面异常火爆。有着独到角度和内涵的《哥谣》即日起全网上线,重磅MV也将马上与大家见面。

从“伤情王子”到“网络教父”,黑龙早已在华语乐坛奠定了自己实力唱将的地位。《回心转意》、《半边恋人》、《盗心贼》、《感谢》……出道以来,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比比皆是。此次上线的这首《哥谣》,未经宣传便已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超强制作团队引关注

《哥谣》由“鬼才音乐人”邢榕进行词曲创作,由汪峰、那英御用编曲贾轶男编曲,最佳录音师李军混音……歌曲MV由著名导演梁斌先生监制,欧大力先生及优秀的港台团队共同完成制作。

这首歌的歌词在创作上引用了中国古典诗词元素,整首歌充满了哲学韵味。黑龙沧桑有力的嗓音,将不念过往,不惧将来的兄弟情义演绎得豪情万丈。多年的奋斗让黑龙感慨到,自己在音乐道路上遇到许多有情有义之人的鼎力相助,正如歌词写的,“对酒当歌人生知己难得”。《哥谣》表达了黑龙对兄弟情义的感恩与珍惜。

大片MV轰动娱乐圈

此次MV由港台核心技术团队进行制作,拍摄期间便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们的关注。制作团队更是豪掷千金动用军事飞机和天价哈雷摩托车等重量级高配来营造令人血脉喷张的男性气场。

众多尽显硬汉情怀的大制作场景,搭配黑龙硬朗抓人的歌声和感人、大气的《哥谣》,绝对让你心跳加快、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