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世界巡演二度加场 再创“开售秒光”记录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7 15:16

 

古巨基世界巡演二度加场 再创“开售秒光”记录

阔别红馆七年,古巨基今年五月再踏红馆举行《WE我们古巨基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早前网上预售全部爆满,公开发售加至四场,半日内又再次爆满,其公司英皇娱乐马上为古巨基再度追加5月10日一场,本月16号公开发售,之前买不到票的歌迷,16号要练好自己的手指,定好小闹钟,这次且不要再错过。

日前古巨基宴请一班TVB幕后人员,答谢他们为音乐特辑《古巨基初心再体验》和《流行经典50年》的辛劳付出。英皇一班同事为庆祝基仔演唱会反应热烈二度加场,就特制了“大红大紫火辣水煮鱼加场面”整蛊基仔,加长且加宽的“加场麵”怎样吃都不会断,令古巨基也觉得好搞笑。宴会尾声,古巨基太太见古巨基被灌酒,立马说我替他喝。看见连干三杯的古太太,古巨基爱妻心切立刻叫大家不要再灌老婆,夫妻间十分恩爱。

问到古巨基二度加场的感受,古巨基表示“二度加场当然开心啦,好多谢歌迷支持,没买到票的歌迷,十六号要尽快抢票哦,我会尽力做好演唱会答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