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7:11

《忽而今夏》播出在即,自宣布定档消息后,便引发了无数粉丝的持续关注。近日发布的主海报,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部企鹅影视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剧集,由吕赢导演,赵夏盈、马郁改编,白宇、卜冠今、吕鹏、张书维、杨玥、方文强、刘林、侯晴子梓等青年演员实力演绎。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忽而今夏》呈现了何洛及其一众好友的情感蜕变与自我成长。少时的倾慕在青涩年纪顺势而长,强大到可以与时空对抗,但跨越漫漫十年,他们是否还记得初恋时的心声,他们还能否找回初遇时的怦然心动?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双重光影双城相遇 虚实边缘拥抱爱情
众所周知,《忽而今夏》的剧情并没有随着校园时代的落幕戛然而止,他们相爱的轨迹一路延续到步入社会的时期,而他们爱情之间的距离也从两座城市演变为两方国度。新发的这版主海报便以相隔的两座城市为契机进行设计,朦胧的光影如梦似幻,冷暖色调的对比道尽了异地的悲欢。
整张海报的主体是章远何洛相拥的身影,章远的侧脸阖着眼,温柔地轻抚何洛,而何洛却是泫然欲泣的神情,独特的面部表情相得益彰地暗示了他们壮阔波澜的内心,不由得让人猜测剧集中他们在爱情里的经历。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相拥的身影渐渐透明,他们的身后映照出一整个城市的光影,章远的身后是白昼中的海城,何洛的身后是异国夜色阑珊的黎明,他们隔着距离和时差,在时空的边缘紧紧相拥。不远处飞来闪光的羽毛,一切宛若大梦一场。海城的图景是火车出站的画面,右下角有一趟列车的信息,从北京去往海城,也许梦醒后章远便会启程,也许梦里他已经坐上了开往何洛的列车。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明暗交错的光影,虚实参半的城市图景,珍而重之的拥抱却似乎没有抱到,种种情绪喷薄而出,满满的故事感。这张清新雅致的海报阐释了他们在异地恋中真实的处境,相爱十年,就像南柯一梦,而梦醒时分等待他们的是一个久违的拥抱,还是陌路的背道?结局引人遐想。
首度深触十年异地 真诚还原写实曾经
《忽而今夏》的剧集来源于人气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畅销小说,这部陪伴了无数人青春时代的作品数次被划进女生成长必读系列。何洛与章远十年异地的相爱,曾经治愈了无数人迷茫困惑的青春,也启蒙了一代读者的爱情观,而今,跨越十几载光阴,他们的故事几经沉淀终于走上了荧屏。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在甜宠向、怀旧感的青春剧大行其道之时,《忽而今夏》的出现就像是翻阅旧光阴中尘封的故事,重看属于每一个人的曾经。从两个班级,到两座城市,再到两个国度,《忽而今夏》首度深入解析异地恋,收藏了何洛与章远聚散分离的相爱十年。中国大约有八成的年轻人经历过异地恋,但鲜少有影视作品细致地呈现,从校园时代生发而来的异地相爱。剧集中那些温暖的瞬间和治愈的细节,必定会有很多似曾相识的影子,因为无数人都曾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着这样的爱情,而每一个感同身受的人都会彼此共鸣,从中汲取力量。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忽而今夏》的真诚绝不止体现在剧作的多番打磨,每一个镜头,每一个走位,每一个恰如其分的细节,这些都经过了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数次考量和亲身试验,小说《忽而今夏》陪伴了太多人美好的青春,而今剧集版的《忽而今夏》会告诉每个人,曾经的青春一如你想象般那么美好。

主海报实力诠释异地恋 《忽而今夏》即将甜酸上线

据悉,《忽而今夏》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周五晚8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一别数年,他们归来仍是少年,而曾经目送他们的你,仍否还记得彼时的张扬与快意,4月19日,在腾讯视频,和渐行渐远的青春说一声,好久不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