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角戏《木又寸》讲述成长旅程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0: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5月5日-13日,儿童剧独角戏《木又寸》将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这部从银杏树视角阐释生命百态的儿童剧,将展开一场关于成长的奇妙旅程,感受生命、友情和人与树间的真挚情谊。

为贴合剧情,《木又寸》的舞台设计也别具一格,整个舞台以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绿色作为主基调,立体的舞台就像是一片经历风霜却又生机勃勃的树叶,在这片神奇的“叶子”上,有充满童趣的秋千、气球、自行车,也有伴随小银杏树不断被迁移时贴身携带的行李箱;电子琴、吉他、架子鼓等乐器摆放在舞台周围,随着剧情的需要,彰显自己音色的独特魅力。幕后团队方面,青年导演毛尔南担任《木又寸》导演,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担纲编剧。除了主创队伍强强联手,《木又寸》的两位主演由中国儿艺曾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等多项国家大奖的实力派演员刘晓明和唐妍共同演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