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绘本舞台剧中“遇见美好”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0: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由北京睿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信出版集团小中信童书联合出品的儿童剧《遇见美好》自3月底至6月10日在北京9剧场(非非小剧场)持续上演。

该剧改编自德国儿童绘本《遇见美好》第一辑系列故事《小羊雪莉》和《树上的苹果不见了!》。色彩纷呈的场景里,孩子们不仅可以认识到不同种类的小动物,还能从一个巧妙且有趣的角度学会分享的乐趣。

不同于观众常看到的装潢精美的演出空间,自2017年7月首轮演出开始,至2018年新一轮演出,《遇见美好》一直选择“驻扎”在朝阳9剧场的非非小剧场,剧场虽只有80个座位,但近距离的观剧体验拉近了观众与戏剧之间的“距离”。多元化的舞台呈现效果也得以充分发挥,舞台、演员与观众的交流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形成一种奇妙的气场。舞台效果上,还将运用手偶、物件等装置呈现效果,尽力还原绘本的同时,注入新鲜的创作元素,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