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开播,树立偶像产业价值新标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44

  近期,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全面开播。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凭借节目内容设计等优势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目前,纵观国内女团市场,由于缺乏专业平台等多种因素,导致女团空缺,无法满足广大粉丝对于女团市场的强烈需求。对此,《创造101》试图通过分享101位少女寻找梦想的过程,助推国内女团市场走向新时代。

《创造101》开播,树立偶像产业价值新标杆

  为了进一步提高《创造101》的影响力,节目组特邀请5位业界资深导师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辅导,43家经纪公司加盟助阵——既有华谊、乐华、环球、英皇等“名门”,又有王思聪、芒果、国美、洪泰基金等“新贵”。作为一个集多种资源于一身的平台,《创造101》将背负着女团事业发展的大梦想,助力中国偶像产业的健康发展。
  虽然是从助力女团事业发展的梦想出发,但《创造101》更加致力于寻找当代精神文化符号。什么样的女团精神才是值得被追崇的?《创造101》认为,只有真、善、美才是最能代表当代女团的优秀精神,通过真、善、美的眼睛和心灵,去发现更加美丽的人生和世界,从而为广大粉丝朋友们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才是女团精神的宗旨所在!就像节目中的Cherry Girls成员陈语嫣,虽然一年没有领工资,但她却依靠“免费住宿”顽强地支撑下来,还有在听黄子韬演唱会时被莫名拉上舞台的Sunnee,正在努力实现她的舞台梦。《创造101》的101位女孩一直在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证明有梦想才是幸福的,而年轻的根本就是要努力超越,找到一个更加自信、优秀的自己!
  目前,《创造101》每周六晚8点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喜欢该节目的朋友们可别忘了追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