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克勤《单身狗》今日上线 勤式情歌玩转“流行热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43

 

李克勤《单身狗》今日上线 勤式情歌玩转“流行热词”

李克勤粤语新歌《单身狗》今日上线,“克勤式”情歌玩转流行热词。新歌由冯翰铭(Alex Fung)监制、编曲,林若宁(Riley)亲自执笔,整首歌以词纪录单身狗的无助与失落,温柔的旋律透出“克勤式”情歌的专属味道。“你离开后,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原来,你已经渗入了我的生活;原来,你对我那么重要;原来,单身的滋味,是这样的。”

整首歌讲述一个被单身的人,在面对生活中琐碎事时,才发觉自己是那样不负责任,没有“你”的世界,“我”是那样不能自理、无法自处。李克勤用他擅长的“情歌唱腔”,将歌中原本非常伤心难过的情绪隐藏克制,却更能带出一种隐忍的痛,已经失去的,真的再也无法回头。

以“单身狗”为名,无疑对李克勤来说是一个大胆新鲜的挑战,此次对网络热词的初尝,寓意深刻,自嘲却不是贬义,如这一段经典的电影对白:落日之下,夕阳武士和转世紫霞拥吻后,紫霞看着茫然若失逐渐远去的齐天大圣,问:“那个人样子好怪啊。”夕阳武士看了,玩世不恭地笑了笑,说:“我也看到了,他好像条狗啊。”就是这么简短的一幕,道出了千万人在失恋时的无可奈何和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