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隋棠《动物系恋人啊》再遇年下男,一秒识破爱情套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43

 

隋棠《动物系恋人啊》再遇年下男,一秒识破爱情套路

 

隋棠《动物系恋人啊》再遇年下男,一秒识破爱情套路

由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自上线以来,播放量和关注度持续走高,现播放量已突破2.4亿。剧中,隋棠饰演的芬妮的情感生活也备受观众瞩目,在本周的剧集中,年下男张伟对大女人芬妮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使尽撩妹招数穷追猛打,“送宠物上门”、“生日烛光晚餐”的桥段层出不穷,生涩的撩妹手法让芬妮哭笑不得。

在本周的《动物系恋人啊》中,芬妮的情感有了新的进展,年下男张伟被芬妮“豹系淑女”的气质吸引,对芬妮展开霸气进攻。张伟专程将芬妮订购的宠物送到她家,芬妮看到张伟痴痴的眼神,一秒看穿张伟对自己的喜欢,委婉的送他离开,将感情拒之门外。在芬妮生日时,张伟为讨芬妮欢心,准备了蛋糕和烛光晚餐,帮芬妮排解忧愁,情话技能满点。面对一个和女儿年龄相差无几的追求者,芬妮果断的阻隔所有可能性,理智的与年下男分析利弊。而年下男坚毅不放弃的神情也不禁让人期待两人后续的发展。

《动物系恋人啊》开播至今,隋棠饰演的芬妮,因为大气洒脱的“大女人”形象和演技反差萌俘获了大票粉丝,剧外隋棠生活幸福美满,也引得让观众关心芬妮的情感走向,纷纷为芬妮送上祝福:“想看芬妮一家人团圆,芬妮和女儿的处境真的让人心酸QAQ”,也有观众表示:“求编剧送芬妮一段美满的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