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1 13:39

4月21日,第6期《热血街舞团》再次引发新一轮收视高峰,赛制升级,更加残酷。不同于此前的单人BATTLE和双人舞,此次为齐舞比赛。许多优秀选手抱憾离开,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只是此次的齐舞赛制,让一些更擅长技能展示之类的选手没办法完全发挥自己的优势。齐舞更注重团队协调能力以及编舞能力,这让我想到上期中擅长URBAN的APPLE的表演,似乎更适合此次的赛制。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APPLE是来自舞邦的小钢炮,代表了URBANDANCE的国内顶尖水平。
宋茜本人在APPLE与阿K的表演过后,直接表达自己对舞者APPLE的喜爱:“APPLE是我挖到的宝。在两人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对于街舞坚守的热爱,而且看到了对中国街舞文化的深耕。”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拥有扎实的舞蹈功力、自如地运用丰富的舞蹈元素,APPLE对整体动作的编排效果的重视以及对音乐的充分诠释,都体现了当下大众对URBAN DANCE的定义:融合多种舞蹈种类,为了呈现最优的视觉效果,以编舞为手段融合多种舞蹈种类的表演形式。
嘉禾的冯正老师也说:“APPLE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不愧是舞邦的头牌!” 陈伟霆导师也完全不吝啬他的赞美:“APPLE你有几个点都完爆阿K!”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APPLE在节目中的突出表现,引发了更多网友对URBAN DANCE好奇:URBAN DANCE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URBAN DANCE的最大魅力在于将个人的思想感情放大,即使是同一支舞,不同的舞者演绎也有不同的感觉。因此,它更具表演性,也更强调个人风格。
在APPLE排练现场,APPLE说:“她每次编排一首歌之前,都会用FREESTYLE来找音乐给她的感觉。” 可见,URBAN DANCE包含的不仅仅是一套舞蹈动作,更多的是对的音乐的诠释,它强调音乐和氛围的契合。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除此之外,URBAN DANCE舞者并非把肢体动作作为纯粹的竞技点,而是将舞蹈本身作为艺术品来呈现。URBAN DANCE舞者更加崇尚自由,很多舞者的身份甚至跨界多领域,身兼编舞师、电影导演、制作人、DJ 等多重身份,这让他们的眼界更加开放,舞蹈作品也极具个人风格。
实际上,《热血街舞团》来自SINOSTAGE舞邦的APPLE和《这!就是街舞》中来自KINJAZ舞团的JAWN HA之前已排练多支合作作品,在直播中两人也多次碰面。
据了解,APPLE是来自第一城市舞蹈潮流品牌的舞邦SINOSTAGE 的一线明星舞者。其品牌专注URBAN DANCE潮舞文化的推广,操刀过最具权威性、国际影响力和高水准的ARENA舞朝竞技场大赛,目前已开设新加坡赛区、中国成都赛区、美国洛杉矶赛区,覆盖十多个国家,横跨两个大洲。

城市艺术家: URBAN DANCE看的是什么?

不得不提的是,第四届ARENA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亚洲总决赛将在5 月 20 日登陆中国成都,届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顶尖的URBAN DANCE大神将同时坐镇评委席,并带来独家表演。忍者舞团KINJAZ、斗笠男组合QUICKCREW、日本神级组合SHITKINGZ、街舞圈的“神雕侠侣”KEONE&MARI、奥斯卡电影编舞师JILLIAN、美国ML工作室创始人SHAUN、以及世界顶级SWAG女王RIEHATA等都在其中。
日前,舞邦完成了数千万A轮融资,主打URBAN DANCE的舞邦目前有四块业务:线下门店、舞蹈比赛、内容IP制作输出以及延伸产品。线下门店方面,舞邦在成都已有三家门店,其中有两家与国外知名舞团KINJAZ和THEQUICK STYLE作联名店,双方在教学内容上也有非常密切的合作。此外他们还将在北京和洛杉矶各开一家店,目前北京三里屯门店的开店进程正火热进行中。未来他们将建立国际化的潮流空间站,推广URBAN DANCE、艺术与时尚潮流相融合的消费新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