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心中若有桃花源》温暖上线

娱乐 星关系 2018-04-04 13:17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心中若有桃花源》温暖来袭;梅朵一贯擅长以真情的歌声打动听众,每一首歌都是一个珍贵的故事,而她这次带来的新歌却更富诗意,歌曲讲述着爱情中的痴念与牵绊,两人若有情,心中的那个人便是你的桃花源。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心中若有桃花源》温暖上线

“一痴一念一个缘,一情一爱一场缘。”歌曲宛如诗句般娓娓道来,恍若隔世;回到初见的桃花源,在二胡声起,古筝音落间与你作伴,在山涧戏水,在彼此心中的桃花源陪你慢慢老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