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长小翼》今天热血开播 足球还是你的朋友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09:12

 

当年风靡全球的高人气动画片《队长小翼》(足球小将),自去年被爆将在今年迎来第四次动画化,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期待,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今日凌晨1:35分,《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在芒果TV更新了第一集,即使35年过去了,观众们的热情却依然不减当年。

在最新的第一集中,《队长小翼》(足球小将)不仅画质变得更加清晰了,画面也更加富有美感,所有的剧情安排也选择了忠于原作,小翼还是无时无刻都在运球,就像他说的“足球,是朋友啊!”;若林运用高超的守门技术给队员争夺足球练习场地,自信的表情三十年如一日;但在此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元素让各种人物形象变得更加丰满。比如,小翼在给若林下战书前与足球的交流,让观众们更能真切地感受到他和足球之间的深厚情谊;在若林和南葛球队争夺球场时,在原作橄榄球、棒球和手球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网球、篮球、高尔夫球甚至标枪的挑战,更加突出了若林强劲的守门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小翼在山丘上超远距离地把球踢到若林的家,给若林下战书,以及将球穿过公交踢向若林等经典情节都与当年如出一辙,不少网友在惊喜的同时还纷纷调侃:小翼战书上面歪歪扭扭的字这么多年来可谓毫无长进,脚法倒是不减当年。

《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在开播之前,剧方便曾透露新版将加入许多新鲜元素,如今新番终于面世,接下来将会给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在每周二准时守候《队长小翼》(足球小将),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同时芒果TV还推出会员买三送一的活动,让你更加热血满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