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级DJ强强联手 2018潮流音乐王炸曲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10:59

Dance music重量级人物“硬好”Hardwell和“潮爷”Steve Aoki联手通过Dim Mak厂牌发布全新单曲《Anthem (feat. Kris Kiss)》!

神级DJ强强联手 2018潮流音乐王炸曲来袭

《Anthem (feat. Kris Kiss)》是Steve Aoki针对户外大型音乐节量身打造 “5OKI” 计划中的第4弹。电子合成器配合四四拍底鼓的律动,与Kris Kiss丝般柔顺的旋律以及人声完美无暇的融合,旨在为发烧友们带来听觉的饕餮盛宴,而此次携手势必将会在主流舞台掀起一场音乐风暴。

神级DJ强强联手 2018潮流音乐王炸曲来袭

《Anthem (feat. Kris Kiss)》由Dim Mak 国内独家代理地球娱乐引入,今日与海外同步发行,两位殿堂级DJ强强联手究竟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国内音乐爱好者们敬请第一时间用心倾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