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回应黄子韬案 网友纷纷力挺黄子韬维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10:49

 

SM回应黄子韬案 网友纷纷力挺黄子韬维权!

SM回应黄子韬案,网友纷纷力挺黄子韬维权!4月11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SM公司的起诉,随后SM称其是对本案不具有管辖权为内容作出的裁定,并不涉及“专属经纪权”及黄子韬解除合同行为的任何内容,而裁定书中对双方专属协议应适用韩国法律的认定,韩国大法院的判决使得黄子韬与SM公司之间专属协议的效力更加明确,且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必须遵守判决的意义,SM具有更加明确的追责依据,有理由展望黄子韬不法开展演艺活动的行为将会被遏制。
对此,网友纷纷力挺黄子韬称:“力挺黄子韬,黄子韬加油啊!”“黄子韬加油啊!!一定要赢!!”“相信公正,支持黄子韬,正义不会缺席”“支持黄子韬维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