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鬼喊话何炅撒贝宁加盟《闺旅》,于文文理想型是吴磊?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11:07

由玫琳凯独家冠名,腾讯视频、鱼子酱文化、新辽广传媒、派格互娱联合出品的《闺蜜的完美旅行》,上周日晚迎来了澳大利亚私人动物园之旅。在闺蜜团晚上畅聊聚餐中,鬼鬼更是喊话国民闺蜜何炅给自己放个假参加《闺旅》,还表示撒贝宁参加节目应该会很有趣。
闺蜜团还和各种野生动物展开了亲密接触,在付出不少努力之后,鬼鬼、于文文等人终于实现了拥抱考拉的愿望。

鬼鬼喊话何炅撒贝宁加盟《闺旅》,于文文理想型是吴磊?

于文文录制现场被“戳眼” 鬼鬼禾浩辰花式“撒狗粮”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鬼鬼、于文文等一行人来到了私人动物园,闺蜜团们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和咸水鳄、青蛙、考拉等进行了零距离亲密接触。胆大的鬼鬼争先和动物互动玩耍,触摸咸水鳄、嘴对嘴亲吻青蛙、脖子上缠蛇......兴致高昂的她表现得丝毫没有一点害怕。于文文也在给考拉捡拾树枝环节卖力工作,然而却被闺蜜刘爽不小心戳到眼睛。惊慌的刘爽一时手足无措,幸而于文文并无大碍,两人才得以继续参观游园活动。

继上期鬼鬼和禾浩辰两人的暧昧互动后,此次两人更是持续高甜“发糖”,全程亲密互动,宛若情侣。闺蜜团在园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给园内的乌龟搬家。在泥坑里的鬼鬼不小心脸部溅到泥浆,禾浩辰让鬼鬼蹭上自己的袖子以整洁面部。上岸后,禾浩辰更是直接背起鬼鬼原地转圈。

鬼鬼点名期待何炅撒贝宁加盟节目 于文文理想型中意吴磊
晚餐时,鬼鬼“八卦”问于文文最近拍戏时有没有遇到不错的小鲜肉,于文文表示拍戏时还未遇到,并开玩笑之前《前任2》合作的韩庚已是“老腊肉”。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鲜肉时,于文文表示吴磊这样的“弟弟型”小鲜肉自己就十分喜欢。

鬼鬼喊话何炅撒贝宁加盟《闺旅》,于文文理想型是吴磊?

一番闲聊后,鬼鬼突然提到老搭档何炅撒贝宁,表示非常期待何炅、撒贝宁两位来参加节目。
鬼鬼表示:何老师全年无休,工作十分繁忙需要时间休息,刚好可以借此节目旅行放松,作为国民男闺蜜,体贴周到的何老师加盟节目再合适不过了!而说起撒贝宁,鬼鬼和禾浩辰滔滔不绝表露崇拜之情,觉得撒老师有趣幽默、博学多才,有了他的加入节目肯定会更好玩。

《闺旅》拓展节目意蕴内涵 节目内容大升级
《闺旅》目前播出了6期节目,节目已渐入尾声。早在前期大溪地之旅播出期间,节目就受到各方好评。两期澳洲之旅观看下来,不难发现节目在内容设置上和情感价值观传递上都有了创新和升级。参观墨尔本博物馆,让闺蜜团感受到了澳洲大陆上浓浓的人文气息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感;游览私人动物园,除了让闺蜜团近距离接触了自己喜欢的动物外,更多的是让他们看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总而言之,自然环境和人文气息的有机交融,丰富和拓展了《闺旅》节目的意蕴内涵,增强了节目的厚重感。

鬼鬼喊话何炅撒贝宁加盟《闺旅》,于文文理想型是吴磊?

当然,《闺旅》节目期期推陈出新也收获了市场和受众积极的反馈,节目多次蝉联网综排行榜前三,单期播放均量破2200万,豆瓣评分6.6分,主话题阅读量已近3亿,多次霸占微博综艺榜前三,昨日上线时更是一举超过多档超级网综登顶综艺榜,成绩可谓是领跑同档期腰部综艺,收获颇丰。而经历了博物馆和动物园之旅后,鬼鬼、于文文两组闺蜜又会迎来什么样的旅途惊喜?下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闺蜜的完美旅行》,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