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3》“多肉组合”陈赫、贾玲“躲雨神操作”笑翻网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11:12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于4月6日(周五)20:45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队长王源、沈腾携手“特工”贾玲、欧阳娜娜,召集徐峥、陈赫、沙溢、王丽坤、林依晨、张天爱等六位号称“聪明玩家”的演员进行机智对决。节目中,除了“多肉组合”陈赫、贾玲在游戏中的“躲雨神操作”,以及综艺感爆棚的机智配合令网友爆笑不已,两队还在现场回忆起了打拼往事,用自己的切身感悟传播人生正能量。

强对决高数据《王牌3》收视第一阅读量达79.8亿

上期,《王牌3》以1.238的收视率位居全天节目的冠军。本期,《王牌3》“聪明玩家”高智商对决的热度再次飙升,不仅以1.32的收视率蝉联冠军,还以“王牌对王牌”“林依晨张天爱”“陈赫贾玲多肉组合”3个关键词占领热搜榜单。此外,节目的其它数据也十分抢眼。

在讨论度上,截至4月7日16:00,节目主话题#王牌对王牌#话题阅读量累计79.8亿,讨论量近7900万,相比上期涨幅更大。此外,本期《王牌3》还蝉联了疯狂综艺榜的冠军宝座。而在腾讯视频平台,《王牌3》的总播放量也已近20亿,讨论度与播放量双丰收,令人越发期待下期的王牌收官盛宴。

新游戏新乐趣“多肉组合”化身“短手星人”笑翻网友

本期,除了收获抢眼的播后数据,“多肉组合”陈赫、贾玲在全新游戏“双商对决战”中的“躲雨神操作”也调动了大家的爆笑神经。节目中,在经历了抢答、花式接伞以及淋雨惩罚的一系列暴击后,“多肉组合”不仅调侃这是个只能“活着”的游戏,还在后续的对决中默契化身“短手星人”,完美地错过了雨伞的保护。网友们纷纷表示:“接伞那部分的神配合直接笑喷了。”

值得一提的是,“多肉组合”在“演技小剧场”环节的机智配合也展现了爆棚的综艺感。现场,贾玲调侃徐峥用“丸子头”夸女孩太过特殊,而陈赫则机智回应:“峥哥,你也是丸子头。”不仅逗得全场拍手大笑,网友们也直呼:“陈赫太有梗了,笑到不能自已。”

飙演技诉回忆徐峥携“聪明玩家”传递人生正能量

作为一档致力于挖掘欢乐与正能量的“惪系”综艺,本期,《王牌3》除了有“多肉组合”带来的欢乐,还以“聪明玩家”回忆的打拼往事,为观众传递了一份燃力满满的人生正能量。

节目中,“聪明玩家”打开记忆的闸门,讲述光鲜背后的艰辛与磨砺。现场,徐峥将拍戏遗憾视为演员最有乐趣和意义的一部分;沙溢则动情诉说了一段家庭给工作带来的温馨力量;而张天爱为了演戏,竟强忍伤痛坚持拍完了《太子妃升职记》……从起初的籍籍无名到如今的事业有成,每一次的进步都是汗水与努力的默默积淀。而网友们也走心地说道:“要像徐导一样知足,像沙溢这般感恩家庭,更要像天爱这样牢牢抓住机遇。”

下期,《王牌对王牌3》收官之战即将打响,面对强势上线的“跑男家族”,两位王牌队长王源、沈腾究竟会如何应对?贾玲在节目中大胆表明心迹的“神秘男子”究竟是谁?又是何事令所有人潸然泪下?王牌收官盛宴即将上线,敬请期待下周五晚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