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卫视《X特工》 丁海峰演绎内地版约翰史密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10:10

近日,由丁海峰、张宁益主演的大型谍战剧《X特工》登录四川卫视,该剧曾被誉为内地版《史密斯夫妇》,其扣人心弦的情节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同时剧中的大量武斗情节等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谍战剧新体验。

四川卫视《X特工》 丁海峰演绎内地版约翰史密斯

电视剧《X特工》讲述的是在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对拥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廖正南和萧婉如机智果敢、历尽艰辛,利用过人的智慧和坚毅的信念,粉碎了国民党和日军一次又一次的阴谋,为我军的胜利立下卓著功勋的故事。而演员丁海峰此次在剧中化身双面特工廖正南,围绕“X”这个未知元素,上演了一场间谍与反间谍的残酷较量。

剧中,丁海峰饰演的廖正南,既是军统高级特工“铁铲”,也是中共高级特工“冰山”,双重身份为廖正南这个角色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感。在电视剧拍摄期间,丁海峰就曾表示廖正南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随着拍摄的进展自己已经完全进入了人物状态,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更真实的廖正南。而在电视剧上映之后,无论是观众还是本剧的导演和出品人都对丁海峰的演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出品人周逗逗就曾说“丁海峰不仅把我们想要的感觉全部表达出来了,而且还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那种战乱年代的英雄豪气和间谍与间谍之间犀利的眼神全在他的把握之内,但却又处处彰显着他的个人独特的气息。”

其实本剧在上映之初,观众就将其与电影《史密斯夫妇》作对比,但无论从剧情还是故事题材本身来讲,《X特工》更加跌宕,剧中的人物关系丝丝入扣,谍影重重,这不仅仅是一场寻找特工的游戏,更是一场惊险的谍战。而丁海峰在剧中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这次的廖正南影迷们笑称其是内地版的“约翰·史密斯”,其实一路以来丁海峰饰演了无数的角色,从最初打虎的武松到现在保家卫国的廖正南,每一次都给影迷们带来无数的惊喜和感动。其精湛的演技,也着实令人敬佩。

《X特工》目前仍在四川卫视热映,最终的X特工到底是谁,廖正南夫妇最终能否得知对方的真实身份,还是请大家在剧中慢慢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