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曝单人海报 “傻狍子”鹿晗化身“功夫小子”霸气舞桨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13:16

 

《奔跑吧》曝单人海报 “傻狍子”鹿晗化身“功夫小子”霸气舞桨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安慕希《奔跑吧》2018全新升级,将于四月活力开跑。继上周公布了一张邓超携“兄弟龙舟队”逗趣划桨的主视觉海报后,日前,《奔跑吧》又惊喜曝光了鹿晗霸气舞桨的单人视觉海报。

海报中,鹿晗身着红色外套化身不畏艰险的“功夫小子”,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中,凭借单腿的力量站立在一条极具未来感的“活龙”上。面对狂风暴雨的突袭,鹿晗眼神坚定目视前方,仿佛要以手中的红色船桨搅海翻江。英姿飒爽的神态与此前在节目中的“傻狍子”形象截然不同。

在上一季《奔跑吧》中,虽然鹿晗已经从初入“兄弟团”时的“害羞鹿”,蜕变成了一位运动力爆表的“高速鹿”,但是在游戏中的耿直表现与呆萌的表情,依旧令其摆脱不了“傻狍子”的爱称。此外,节目中鹿晗与邓超组成的“父子CP”,以及与上一季“奔跑嘉宾”王力宏组成的“嘻哈二人组”,更是为观众带来了N多的高能笑点。

全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回归荧屏,究竟在新一季节目中鹿晗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意外的惊喜?又会为自己的奔跑成长贴上哪些全新的标签?一切答案尽在浙江卫视第二季度每周五晚《奔跑吧》。在桃红柳绿的四月,让我们跟着鹿晗一同热力奔跑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