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沉淀,魅力依旧!《王牌3》收视夺冠 刘嘉玲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王牌素人以“驻颜术”传递岁月之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13:12

 

时光沉淀,魅力依旧!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于3月30日(周五)20:45播出了第十期节目。本期,《王牌对王牌3》女性专场魅力升级。节目中,刘嘉玲、宁静、韩雪、黄圣依、张柏芝、陈意涵等影视圈魅力女性,不仅在有趣的王牌游戏中释放了能量爆表的“女子力”,还在节目中携手王牌素人一展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欢乐与感动。

《王牌3》女性专场热度再涨收视夺冠播放量近19亿

由浙江卫视匠心打造的“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3》,继多期收视夺冠,领跑同时段开春综艺后。本期,《王牌对王牌3》女性专场热度再涨,不仅以1.238的收视率位居全天节目的冠军,节目的讨论度和播放量也均涨幅明显。

在讨论度上,截至3月31日15:00,节目主话题#王牌对王牌#话题阅读量累计77.5亿,讨论量近7400万,相比上期涨幅更大。此外,节目播出期间,#王牌对王牌#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热门话题榜单、综艺分榜、疯狂综艺季的三连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视频平台,《王牌对王牌3》的正片总播放量也已近19亿。这么给力的播后成绩,大家惊叹之余是否更加期待下一期节目的精彩表现?

刘嘉玲、韩雪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王牌素人以“驻颜术”传递岁月之美

上期,在节目组精心设计的“人不可貌相”环节,韩雪、黄圣依、陈意涵为大家道出了女明星背后的艰辛与磨砺。本期,在“现场搜包”环节,几位“魅力女性”则云淡风轻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绽放了女性的别样魅力。

节目中,刘嘉玲在展示包包私物后,不仅透露无论古装、时装还是各大颁奖典礼、拍摄杂志封面都会亲自上妆,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守护天使”:坚强、忍耐、宽容、慈悲。网友们纷纷点赞:“佩服嘉玲姐的心态,女生就该保持着独立与坚强。”此外,韩雪分享的拍戏故事以及座右铭:纷纷万事,直道而行,更是霸气十足,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人生正能量。

本期,除了明星嘉宾带来的女性风采,四位“冻龄美女”也向观众展现了时光沉淀下的女性光彩。节目中,虽然王牌素人已是年近半百的辣妈,但是身材与样貌都破为年轻,令人惊叹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岁月带走了年龄但也积攒了成熟美。”“好的心态与习惯才是驻颜之根本,向辣妈们看齐。”

下期,《王牌对王牌3》将迎来“睿智老男孩”与“机灵美少女”的欢乐对抗。面对雨水的疯狂洗礼,究竟谁能获得游戏的胜利?此外,震撼人心的实力演技也将精彩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五20:45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