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酷到骨子里的Nocturnes曳取:2个人燃爆酷狗直播20W+粉丝的夜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到骨子里的Nocturnes曳取:2个人燃爆酷狗直播20W+粉丝的夜晚
2018-04-03 09:37 南娱网   

3月31日,Nocturnes曳取第一张正式专辑Lines Written In Code《密眸》首发演出亮相京城,在乐空间举办了一场预谋已久的演出。

3月31日,Nocturnes曳取第一张正式专辑Lines Written In Code《密眸》首发演出亮相京城,在乐空间举办了一场预谋已久的演出。作为一个异常高产又酷到骨子里的独立电子乐队,Nocturnes曳取的这次巡演演出被收至草台回声2018 Opening Spring音乐季中,成为整个音乐季中的第二场,并且在酷狗全程进行了直播,除了现场观众被深深吸引,Nocturnes曳取的整场演出也燃爆了线上20W+粉丝的春日夜晚!

Nocturnes曳取成立于2015年末,由两个成长背景迥然不同的人组成,来自青海的女孩萎度(主唱/作词)眉眼间酷似汤唯,迷幻的嗓音很容易让人上瘾,而乐队的另一位则是来自爱尔兰的男孩David(作曲/制作/吉他),帅气的外表、对音乐的执着更让人一旦接触便无法自拔。

【嘉宾乐队助阵:享受吧让夜晚提前“暖”起来 】

好的感觉总是需要等待。巡演一开始,Last Goodbye、SNSOS嘉宾乐队前来助阵,两支乐队独特的调性,吊足了现场观众和在线粉丝的胃口:一边很享受两支乐队带来的音乐,另一边又很期待Nocturnes曳取的出场,这种感觉始终弥漫全场,在这个春日夜晚里,一种安于现状但又对未来充满期待的蠢蠢欲动,在助演嘉宾乐队的音乐催化下,正在蛊惑着一群人的内心。

【Nocturnes曳取:摇曳吧 让我们真正“嗨”起来】

有网评说,Nocturnes曳取就是尘雾里的一束极光。的确,巡演当晚,即便灯光昏暗,但是Nocturnes曳取两个人一出场,就像是感受到了无限光芒一样。这次他们带来的Lines Written In Code《密眸》是继上半年EP发行之后,问世的第一张正式专辑。专辑收录了从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创作的八首新歌,和2017年发布EP中的两首最佳单曲。在保持了歌曲听感丰富性的同时,整体氛围和调性更加统一,曳取的风格也更加凸显。

巡演中,Nocturnes曳取主要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一首首歌曲独具特色却保持统一的连贯性,让人在不自知的状态下深陷其中。《Midnight Eloper》、《Free Falling》、《We Will Change the Running Flow》等歌曲让线上线下的粉丝情不自禁地跟曳取一起,合着旋律,摇曳身体,沉迷于其中。

从摇“曳”的旋律中获“取”情感,是Nocturnes曳取一贯坚持的 “所听即所得” 的音乐理念。Lines Written In Code《密眸》这一专辑也延续了这一风格。专辑高度归纳了每首歌的共性,抽象来说即每首单曲都是一条用复杂比喻编制的秘密简讯,具体内容不必说出,懂的人自会从眼神中识别出来。然而,和第一张EP相比,这张专辑听感上更强调意境感和画面感,希望引导听者感受到自己理解的故事。创作灵感取景于对于目前生活的理解,部分书籍和影视作品的启发,对过去回忆的加工,对未来的痴心妄想等。

在演唱完《Shutter》之后,Nocturnes曳取还邀请了神秘嘉宾鼓手助阵,倾情演绎了《Love Kills》,将演出推向最高潮,然后戛然而止。不拖泥带水,恰到好处地结束,给粉丝留了很大的回味余地,这也是电子新贵Nocturnes曳取一贯的风格,也是成为粉丝们意犹未尽、逐渐沉迷的最大理由。

【2018 Opening Spring音乐季:期待吧 让音乐铺满整个春天】

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冰河解冻”的夜晚,无论是对于音乐,还是对于生活,每个人都在蠢蠢欲动。如果你依旧感觉不过瘾,那么,草台回声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开春音乐季(Opening Spring Showcase 2018)在整个四月里将给你带来一连串的惊喜。接下来,4月14日、4月18日和4月21日,中国雷鬼之光KAWA乐队、《Nerd Noise II》的优秀音乐人以及国内不可多得的电子厂牌燃音乐将会逐一亮相,酷狗直播会全程进行跟踪,让我们共同期待和享受,让音乐铺满整个春天!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