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对面App携手《我说的都是真的》“愚你同乐”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面App携手《我说的都是真的》“愚你同乐”
2018-04-03 09:51 南娱网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陈意涵、连凯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在愚人节前夕与观众见面。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陈意涵、连凯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在愚人节前夕与观众见面。据了解,电影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喜剧故事,爱好吹牛皮的中年男夏至(小沈阳饰)瞎编了一桩惊天绑架案,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荒诞离奇的故事。刘仪伟独特的喜剧视角,将吹牛忽悠、悬疑动作、黑色幽默等元素刻画得入木三分,本片不仅有“喜”的态度,更表达了人生百味。

作为《我说的都是真的》的合作伙伴,游戏化社交领航者对面App,不仅在官方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了电影的预告片,同时在软件开机封面也给予了曝光。对面App运营总监张欣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进行跨界合作,因为对面和这部电影一样,都在不断地丰富人们的生活,给大家带来欢乐 。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够增加电影的影响力,也希望这次《我说的都是真的》电影能够大卖。”

业内人表示,在现代,电影的含义不单单是传达声音与影像的文化产物,越来越多的跨界混搭各种文化。此番对面App和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得合作,一方面为对面用户带来愚人节的欢乐体验,另一方面也为电影注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增加了非常可观的曝光量。

对面App自2012年上线以来,创新地融合“游戏”和“社交”两种元素,在产品不断更新优化的过程中,对用户需求有较好的把控和契合,在“守护”、“师徒”、“帮会”、“桃园结义”、“婚姻殿堂”等虚拟线上关系的基础上提供一系列互动玩法,产生更高的用户黏性和互动性,目前对面的日活跃已逾800万 。未来,对面App还将继续深耕泛娱乐泛社交领域,以多样化的产品形式继续向传递快乐。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