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和伟李小冉“好事多磨”,半路杀出“前妻”引波澜 上演婚姻“大闯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7:09

 

于和伟李小冉“好事多磨”,半路杀出“前妻”引波澜 上演婚姻“大闯关”


于和伟李小冉“好事多磨”,半路杀出“前妻”引波澜 上演婚姻“大闯关”

 

于和伟李小冉“好事多磨”,半路杀出“前妻”引波澜 上演婚姻“大闯关”

于和伟、李小冉、邬君梅实力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以轻松的格调和风趣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大龄剩男剩女秋阳和盛夏之间的另类婚姻故事,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季节CP的“约定婚姻”逐渐面临更多不可控因素,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不断突破先前约定过的“底线”,由目的单纯的“陌路人”慢慢变成了“恋人”模样。然而,还未等二人戳破关系,半道上又杀出个秋阳“前妻”及女儿陶陶,这对渐渐走心的“假夫妻”又开始了直面“过去式”的波澜历程。该剧播出至今,观众对待于和伟李小冉的夫妻档很是看好,而二人接下来的“大闯关”也愈加让人拭目以待。

于和伟李小冉爱情路上“好事多磨”,上演婚姻“大闯关”
将“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用在季节CP身上,简直是再合适不过。自《下一站,别离》中秋阳、盛夏二人约定婚姻以来,就不断在为自己有目的性的结婚而承担多方后果。秋阳忙不迭应付萧伯伯、合伙人及亲姐,盛夏则因此承受着母亲的期待,并与闺蜜苏云关系进入冰点。剧中,被同事要求KTV行“婚姻仪式”的夏秋二人开始认知到局势的不可控和欺骗造成的影响,将离婚提上了日程。但有趣的是,当两人再度酒后相处,气氛却变得截然不同,原来二人是“好事多磨”,已在不自觉萌生了决定情感的多巴胺。
在剧中,秋阳和盛夏二人的婚姻相处可谓处处闯关。先是互不干涉的分居模式被打破,再被亲姐时刻紧盯可疑行径。被迫同居后,盛夏更是启动了一级强迫症条款将秋阳约束,而姐姐秋月依然不改对二人关系的敏锐察觉力,轮番轰炸。好不容易一切成为常态,在最新的剧情中,秋阳“女儿”陶陶的空降又不小心“升级”闯关模式。陶陶古灵精怪,更有识破二人假关系的有利先机,这使得两人的现状愈加岌岌可危。对于季节CP的这段闯关路,有观众表示:“这部剧的情节很有意思,秋阳和盛夏两个人真是计划不如变化,感觉每一次的意外状况都会让他们更近一步,果然真爱还需多方考验,太顺风顺水就不会起波澜”。

“前妻”半路杀出再引波澜,观众:是时候开始真正的考验了
《下一站,别离》中,秋阳系因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而不再相信爱情,而陶陶的出现也促使秋阳的婚史浮出水面。在剧中,陶陶侧面助攻夏秋二人睡进了同一个房间,盛夏的强迫症在突破完底线后似乎也不再强烈,两人关系已然变得很微妙。谁知,前妻顾晓曼随即杀出,让盛夏开始面临一丝丝尴尬处境。顾晓曼是个独立性较强的气质女人,她的出现也让陶陶的身世之谜被揭晓,而对于现任和前任的意外会面,也让观众为止抓狂:“这下好了,秋阳前妻一来直接换了格局,突然觉得亲友、同事那些个阻碍根本不算什么,为两人今后的发展开始担忧。”
于和伟、李小冉在剧中以人物的精彩刻画为观众所喜爱,季节CP也愈加有夫妻相。二人在该剧中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但是“前妻”的出现也让观众增加了一部分好奇心。因受过情伤而拒绝爱情的秋阳会不会再受“过去式”影响,也成为了该剧主线发展的一大看点。为此,有观众留言表示:“季节CP之间是时候开始真正的考验了,超级想知道他们是怎样解锁前任及现任之间的相处模式”。
前妻出现对于季节CP而言是喜还是忧?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下一站,别离》精彩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