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若如初相见》掀高潮 吕佳容发现易家惊天秘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2 08:52

 

《人生若如初相见》掀高潮 吕佳容发现易家惊天秘密

 

《人生若如初相见》掀高潮 吕佳容发现易家惊天秘密

近日,由吕佳容、孙怡、徐正溪领衔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见小》已在腾讯视频播放量突破18亿次。除了秦桑和易连恺二人感情的升温,频繁向观众撒糖外,由内地人气女星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也让观众惊喜万分,因为“绣球花”的颜色与易连恺展开赌注,无意间却发现了三夫人的尸体,她化身“福尔摩斯”决定一探究竟。对多网友对这样剧情人物的反转一片叫好,更有甚者直言:从民国情感剧中看到了悬疑剧的影子,很带感啊。

闵红玉:你是不是要转投阵营一语中的

在最新的一集剧情中,易连慎和易连恺兄弟二人的案子终于有了结果,最终宣布易连恺杀人成立,易连慎无罪。这个时候潘箭迟来到闵红玉的宅子站在那副织锦面前,对那幅织锦说出了自己见解:一直心静如水,才能指尖有灵,字字珠玑。闵红玉夸赞潘箭迟口才好得像一名政客,另一边却又想试探易连恺现在的处境。

闵红玉这“一石二鸟”的功夫还真是用的十分到位,不仅将潘箭迟探了个底,同时又轻而易举得知了易连恺的消息。潘箭迟不得不承认闵红玉还真是“通天了”,请闵红玉指点一二。闵红玉就反问道:你是不是要转投阵营?这一句话就把潘箭迟问住了,脸上的表情立刻变得沉重了。吕佳容的一言一行都很巧妙把闵红玉的个性诠释了出来,以至于许多网友都表示是为了闵红玉才追这部剧的。

吕佳容化身“福尔摩斯” 独上芝山

十年隐忍,终毁在一个“情”上。易连恺决定去欧洲留学,离开军阀割据的乱世,来到闵红玉的宅子与那幅织锦告别。闵红玉为易连恺的决定感到十分惋惜,感叹蓝色的绣球花带不走,易连恺却说道绣球花分明是红色的,两人便进行赌注,却无意间发现了三夫人的尸骨,这下让易连恺和闵红玉都震惊了。闵红玉猜测易连恺的大娘嫉妒他娘,所以把空棺材安葬下去。为了保证易连恺的生命安全,闵红玉决定替他上芝山见易继培。

网友对闵红玉的芝山之行感叹道:应该有机会可以看到闵红玉和李重年“撒糖”了吧。另一边,观众对于闵红玉化身“福尔摩斯”是否能将三夫人尸体下葬的迷案成功告破也是抱有很大的期望。接下来请继续关注吕佳容版“福尔摩斯”《人生若如初相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