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地影院集团跨界启动“音乐me现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13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2017中国原创音乐乐迷选择奖颁奖礼暨大地“音乐me现场”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大地影院集团宣布正式启动“音乐me现场”。

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表示,2017年大地已在业内首次将音乐演出——“me现场”搬进电影院内,首轮试水非常成功,受到了业内的肯定和粉丝的追捧。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联合三三零音乐选取全国10个热门城市举办百场音乐演出。

音乐人丁薇表示,这是一个为音乐人提供机会与梦想的舞台,也给行业创造了更多发掘潜力歌手的机会。音乐主持人刘恩认为,技术革新往往会带动艺术展现形式的升级,经过改造后的影院演出环境,将会为乐迷带来全新的视听、音效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大地影院集团作为全国排名第二的影投公司,截至2017年底,拥有467家连锁影院,覆盖29个省、177个城市,打通内容到渠道的连接,从而形成从单店经营到多店连锁的演出目标。

其实早在2017年,大地影院集团已携手老狼、汪苏泷、谢春花、郝云、李行亮等音乐人先后在杭州、合肥、天津、厦门四地举办9场演唱会,在音乐演出行业、影投行业及媒体圈掀起了一股热潮,其在新浪微博上的话题#me现场#阅读量近4000万,总曝光量超1亿。

2018年,大地影院集团启动“音乐me现场”建立初步演出体系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连接线上媒体,形成多场次落地演出,打造特色音乐演出平台,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精神文化消费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