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桐动情讲述“搜救犬”的故事 海清李晨感动落泪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1:16

 

张桐动情讲述“搜救犬”的故事 海清李晨感动落泪

昨日,在央视综合频道的大型中国故事传播节目《欢乐中国人》中,著名演员张桐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为大家含泪讲述了 “犬王”与“战神”的传奇动人故事。节目现场还请来了故事中的真实人物,一名军人训犬师,百分百还原回忆了整个故事,让现场的观众以及三位嘉宾李晨,海清,撒贝宁数次感动流泪,讲述人张桐更是几度哽咽落泪到无法自己。
此次故事讲的是搜救犬“战神”在军人“犬王”的带领下,几经困难与考核,终于正式成为合格的“搜救犬”,光荣参加了汶川大地震等国内外数次搜救任务,一次又一次地与时间赛跑,挽救了数百位幸存者。张桐真挚地讲述也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张桐动情讲述“搜救犬”的故事 海清李晨感动落泪

据悉,讲述人张桐本身就是一个合格的“铲屎君”,生活中有只爱犬叫“雪球”。平时一有空就会发“雪球”的照片和状态,有时拍戏也会带着它,一有空就陪雪球玩耍,去年的双十一更是疯狂为雪球购物,引来工作人员强烈“不满”。不仅如此,张桐还被网友曝光早在几年前就加入了救助流浪狗公益活动,并且每年都会亲自看望流浪狗,捐款送物资。此外,张桐还数次在微博朋友圈发文呼吁大家关爱流浪狗,领养代替买卖,对于公益一直身体力行。

张桐动情讲述“搜救犬”的故事 海清李晨感动落泪

相信此次搜救犬“战神”的故事让张桐颇有感触,他同时也在节目中呼吁大家更多地关注“搜救犬”。因为搜救犬是所有工作犬种最受尊敬的犬种之一,也正如张桐所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