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冰卿安以轩生死离别 《独孤天下》姐妹情引网友泪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09:08

 

胡冰卿安以轩生死离别 《独孤天下》姐妹情引网友泪崩

由胡冰卿、张丹峰主演的,安以轩特别出演的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密切关注,如今单平台播放量已突破30亿。除了备受关注的蒹葭夫妇等感情线之外,独孤三姐妹的姐妹情也一直受到网友的热议。本周般若产后死去,三姐妹生死离别的场面引网友泪崩,有网友表示“曾经觉得二姐不好,但伽罗一句话就把我说哭了”。
霸气护家的大姐独孤般若(安以轩饰),古灵精怪的二姐独孤曼陀(李依晓饰),单纯机敏的三妹独孤伽罗(胡冰卿饰),三姐妹各自不同的性格在“独孤天下”的寓言下产生了不同的化学效应,各自在乱世中成长。大姐心中不散的“独孤天下”,独孤三姐妹曾经“姐妹连心”的誓言犹在,却也因二姐内心的自私而支离破碎,曾经水牢边救妹时的那句“伽罗是我的宝贝“,对待曼陀的那句“独孤家的女儿轮不到外人欺侮”,伽罗临死前仍不忘聚齐三姐妹那令人动容的姐妹情真切可见。

胡冰卿安以轩生死离别 《独孤天下》姐妹情引网友泪崩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一直用心支撑着独孤家,只为了那句对阿姐的承诺,“只要有姓独孤的人,独孤家就不会散”。般若临产却恰逢宇文护造反,没有太医和产婆,伽罗毅然挑起重担顺利接生,却也因多种原因无力回天。最令网友触动的一句话,就是伽罗对曾经伤害她多次的曼陀说的那句,“二姐,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就只有你一个姐姐了“,多种滋味涌上心头,令网友纷纷表示感动心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