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发成文纪念出道15周年 原来英文名JJ是这样来的!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1 16:43

昨晚,林俊杰发长文纪念自己出道15周年,并讲述了自己英文名JJ的由来,林俊杰微博长文中提到自己的英文名本来叫Wayne,因为比较难记住,公司给更名为JUN,但因为林俊杰自己感觉这个名字怎么念都不适合自己,林俊杰拒绝了。后来林俊杰想到了在服兵役时,军服上写的名字是J.J LIN,于是决定采用JJ这个英文名,如今,15年过去了,曾经靠着第一张专辑《乐行者》出道的林俊杰,一直保持着当年对于音乐最纯粹的坚持。

看到林俊杰如此深情的告白,粉丝们也是纷纷为JJ打call,表示接下来的十五年,很多年,都会一直陪伴林俊杰走下去。喜欢你,就是这样的没有道理,你愿意pick林俊杰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