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提档无缝连接“王牌”收官 超级周五 惊喜成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2 17:33

 

《奔跑吧》提档无缝连接“王牌”收官 超级周五 惊喜成双

昨晚,原定4月20日首播的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正式宣布提档至4月13日20:50。从早上发布“好兄弟Amazing”海报到最终确定播出时间,《奔跑吧》一天之内接连爆出播出消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关键词“跑男提档”也在半小时内登上热搜榜首位,网友们直呼:“这波神操作我给满分,相当地服气啊!”“恰逢奥地利总统总理访华,被强行提档的跑男真是无上荣光啊!”

而为了配合新一季《奔跑吧》首播,4月13日当晚浙江卫视的节目编排也将做出一系列调整:《王牌对王牌》将提早至19:30播出,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则将在周六晚继续播出精彩内容,原定22:00播出的《二十四小时》也将调整至周六22:00播出。

作为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与《王牌对王牌》可谓渊源颇深。早在第一季《王牌对王牌》首播时,跑男团就曾作为首期嘉宾现身助阵,为《王牌对王牌》打响了头炮。本周恰逢第三季《王牌对王牌》收官,陈赫、郑恺、李晨三位跑男团代表又将惊喜现身PK王牌家族,为本季“王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场,跑男团与王牌家族将与众多外国友人展开爆笑互动。之后紧接着无缝连接的全新一季《奔跑吧》,无疑让整个周五晚上惊喜成双、欢乐加倍。

据悉,《奔跑吧》首期节目中,跑男团就将跑进奥地利联合国总部,在那里完成一项“高大上”的全新挑战。挑战的难度之高,甚至让经历过四年磨炼的跑男团都忍不住直呼“崩溃”。究竟他们能否顺利开局?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奔跑吧》惊喜连播,欢乐不换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