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高位《他看见你的声音》推理神剧热拍 为演好刑警“牺牲”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21 09:34

由曲高位主演的刑侦悬疑超级网剧《他看见你的声音》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曲高位饰演一位刑警队长“罗池”,昨天该剧官方曝光了一组“血迹版”人物海报,曲高位身穿一身黑西装,双手举着标准的持枪姿势,目光坚定的看向前方,干练又帅气。不少网友看后,都表示想跟着“罗队”一起去寻找真相、缉拿罪犯啦。

曲高位《他看见你的声音》推理神剧热拍 为演好刑警“牺牲”大

曾两次出演卧底角色 曲高位演“罗队”驾轻就熟

此前在缉毒剧《活着再见》中,曲高位饰演过一位常年卧底在金三角的武警战士,名叫程建邦。他故意犯案经常出入监狱,一次次的掩护前来金三角查案的同事,整个卧底角色被曲高位演绎的有血有肉,仗义又接地气。两年后,在超级网剧《卧底》中,曲高位再次出演卧底角色,他在剧中穿着白色背心,露着胳膊上纹身,痞气十足,经常与缅甸的“小混混”们打成一片。经历过两次扮演过卧底后,曲高位在办案方面可谓是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此番曲高位从“幕后”走到“一线”,亮明身份的他再度挑战警察罗池一角,可谓是驾轻就熟。

为贴合“罗池”形象 曲高位剃掉保留多年的胡子

而不管是在《卧底》里那位经常能和各路烂仔打成一片的“曲经”,还是在《活着再见》里那位时常叼着烟、戴着草帽的程建邦,我们在荧幕中看到的曲高位总是留着两撇标志性的小胡子,甚至在《海上牧云记》里因一句 “26岁”的台词备受网友吐槽时,曲高位都没有剃掉胡子,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在他接拍了《他看见你的声音》后,曲高位仔细研读剧本,揣摩人物,毅然决定剃掉了陪伴自己多年的胡子,力求在造型上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突破和体验。

曲高位《他看见你的声音》推理神剧热拍 为演好刑警“牺牲”大

 

曲高位《他看见你的声音》推理神剧热拍 为演好刑警“牺牲”大

拼命三郎曲高位 工作负荷大暴瘦10斤

在新剧《他看见你的声音》的拍摄片场,作为贯穿全剧的关键性人物,曲高位的戏份非常繁重,全程无休,即便是春节剧组依然是照常出工。每日超负荷的工作量,令他整个人在拍摄期间暴瘦了10多斤。对待演艺事业深爱的他,面对工作向来很拼,曾经在拍摄《九州海上牧云记》时,一场与赫兰铁辕的大战连续拍了12天。曲高位每天都穿着30斤重的铠甲拍摄,战斗戏拍完后,他早已一身淤青,当别人问他累不累时候,他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不光我一个人很艰苦,大家都很艰苦”。低调如他,把时间都献给了演戏,相比想要变成流量明星,曲高位选择扎根在片场,更想要用精湛的演技和口碑爆棚的作品奉献给观众,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他看见你的声音》烧脑来袭 曲高位黄宗泽叶青“探案三人组”

《他看见你的声音》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同名小说(原名:七年顾初如北),这部剧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创作,形成独一无二的“悬情风”。曲高位饰演的罗池在剧中展现了出色的推力技能,层层抽丝剥茧,接近真相,屡次出生入死,逮捕罪犯。他和饰演两位法医的黄宗泽叶青组成“探案三人组”,屡破奇案。烧脑剧情,加实力派演员演绎,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