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80年代一代人的英雄梦《渔岛往事》带你重温旧梦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年代一代人的英雄梦《渔岛往事》带你重温旧梦
2018-04-09 18:32 南娱网   

本片以回忆的方式讲述在海边的小镇,四个年轻人成长和背叛的故事。

 

这阵仗,这人群,这气势,不仅有往事,还有,江湖!与同类优秀悬疑热血作品不同之处,该片采用时下流行的悬疑叙事形式向大众讲述了一段往事,故事中四个年轻人因怨结义,在黑暗复杂的团体下经历考验、背叛一步步成长留下人性美。影片以青春怀旧悬疑为题材,取材于青春大部分回忆,融合多个卖点,在情节上剔除了陈词滥调,以紧凑的故事线取而代之,强化影片的怀旧性,增加代入感。

小板凳已搬好坐等上线,一口江湖侠气,万丈豪情

本片以回忆的方式讲述在海边的小镇,四个年轻人成长和背叛的故事。故事中阿信、阿泽、阿令、阿郎四人因怨结义建立了单纯的友谊,甚至最后还为阿朗讨回公道,但最终经历背叛、仇恨被迫逃亡,被人追杀。路途中,有人为义气丧命,有人痛苦自责,有人担心害怕。

然而故事结局却在白发主人公的阐述中颠覆,四个人中谁生谁死?谁以谁的名义活着?故事的主角是四人?亦或是,一人?

制作团队强大+良心制作,不信get不到你的点

对于国产影视剧中某些故事结构不完整,影片质量差,沉淀不出好的作品,但在《渔岛往事》中,不存在的!本片是经过两年多的反复精致打磨出的剧本构架,坚持以故事为主导向,邀请多位老牌艺人老师指导。片中特效技能更是扣人心弦,强化观众的视觉冲击力。

《渔岛往事》由林凌科电影工作室发起,博影国际出品。由国内新锐导演林凌科执导及编剧,赖寰强担任制片人,金牌MV金卓老师任监制。郑恕峰、马继、等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孙越、谢鸿鑫、孙耀名、夏海波、刘欢联合出演。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