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蕾舞《洋葱头》演绎奇妙历险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4月30日,由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原班人马打造的芭蕾舞《洋葱头》在世纪剧院上演。据悉,这是艺术总监戈尔杰耶夫根据意大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姜尼·罗大里同名小说《洋葱头历险记》改编,而《洋葱头历险记》已经被译成各种语言在全世界广为流传。

芭蕾舞《洋葱头》讲述了在童话般的城市广场上,水果蔬菜们快乐地生活着。突然间,柠檬王子宣布,每一个人都要为照耀着他们的太阳、下的雨和刮的风缴税。人民愤慨了,由此产生了踩踏事件,洋葱头踩到了柠檬王子的脚,所以警卫逮捕了老洋葱头。洋葱头和他的好朋友小水萝卜一起去皇宫,寻找被柠檬王子囚禁在地牢里的老洋葱头。

本剧透过芭蕾及童话的结合,创造出不一样的童话故事。故事中,各种各样的奇遇和不同人物的碰撞,也丰富了观众的想象空间,与此同时,精致的舞美、逼真的场景将故事情节真实还原,呈现舞美多元样貌,配合灯光及多样化舞美将观众带进水果蔬菜真实的故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