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桥艺术中心发布2018年重点演出项目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09:39

 

天桥艺术中心发布2018年重点演出项目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嘉敏)4月18日,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对2018年度重点项目及年度规划进行了集中发布,并对2018年拟开展的培训、艺术教育活动、展览以及空间艺术品质提升计划进行了规划。通过领先的剧目引进、完善的剧院运营及诚心的公益普及助力表演艺术交流,极大地促进北京城市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北京文化新地标。

天桥艺术中心紧紧抓住“国内领先音乐剧剧场”的市场定位,树立“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鲜明品牌形象。今年将有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长靴皇后》、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和《周日恋曲》四大音乐剧先后上演,更有西城区政府支持,由西城区文化委、北京天桥演艺联盟共同主办,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蓄势待发。

自有品牌“国际新经典”系列演出,将重磅推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原创歌剧《马可·波罗》、英国国家剧院原版呈现《深夜小狗离奇事件》、英国冰上芭蕾舞团舞剧《冰上天鹅湖》、马修·伯恩版芭蕾舞剧战火版《灰姑娘》及亚彬舞影工作室全新舞剧《一梦·如是》等众多优秀作品。

北京演出公司和天桥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策划的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正在紧张筹备中。北京演出公司副总经理林礼斌介绍,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将于9-10月举办,在为期50多天的时间里,北京演出公司制作的京味话剧《老舍赶集》、香港话剧团带来的戏剧作品《亲爱的,胡雪岩》、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根据路遥文学名著改编的戏剧作品《平凡的世界》等众多优秀剧目将轮番亮相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

与此同时,天桥艺术中心与“小不点大视界”合作的“亲子微剧场”正式挂牌。将有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爱尔兰等8个国家的14部国际顶尖儿童剧、353场演出在“亲子微剧场”相继上演。儿童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绘本剧《晚安,月亮&逃家小兔》、改编自绘本的《七个大海》将会为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